橄榄油护肤 紧致肌肤抗衰老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8日10:47  爱结网

  橄榄油是最常见的美容圣品,用橄榄油护肤也是很多人都了解的美容方法,那么橄榄油到底有多少种美容功效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一一揭晓!

橄榄油护肤橄榄油护肤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产品推荐:

橄榄油护肤橄榄油护肤

  1 悦诗风吟橄榄油肤质提升亮肤面霜  RMB150/50ml

橄榄油护肤橄榄油护肤

  2 Origins橄榄净白洁面卸妆油 RMB230/200ml

  橄榄油不仅是餐桌上的明星,也是护肤驻颜的高手。它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且有极佳的抗衰老作用,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对于愿意晒日光浴的欧美人,橄榄油更是必备,因为它能够帮助皮肤晒出健康均匀的古铜色,还能够抵御紫外线,防止皮肤癌,可谓好处多多。

  产品推荐:

橄榄油护肤 橄榄油护肤

  3 屈臣氏橄榄凝护面部乳液RMB99/45ml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