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岛 宁静深幽的纯美小岛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8日11:10  爱结网

  圣约翰岛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中的一个岛屿。美景如画的山间小道,波光粼粼的清澈海水铺展开层层叠叠宁静的蓝,圣约翰岛拥有这一切。

  圣约翰岛(St. John,USVI)是西印度群岛中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一个大岛。据说这个大而多山的岛屿原是监狱所在地,现在已经成为一处宁静的旅游胜地。美景如画的山间小道,波光粼粼的清澈海水铺展开层层叠叠宁静的蓝,圣约翰岛拥有这一切。

美景如画的山间小道,波光粼粼的清澈海水铺展开层层叠叠宁静的蓝,圣约翰岛拥有这一切。美景如画的山间小道,波光粼粼的清澈海水铺展开层层叠叠宁静的蓝,圣约翰岛拥有这一切。
圣约翰岛上有一个几乎没什么人的海滩——蜜月海滩。沙滩沙子很细,人很少,海水的颜色更是蓝得让人心醉。  圣约翰岛上有一个几乎没什么人的海滩——蜜月海滩。沙滩沙子很细,人很少,海水的颜色更是蓝得让人心醉。

  行前必知:

  签证:圣约翰岛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中的一个岛,是美国的海外领土。去圣约翰岛旅游可申请美国B2签证,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担保函、申请表和10万以上保证金等。美国签证需提前预约,且要本人亲自到使领馆面谈。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

  货币:美元。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2-8月。圣约翰岛的全年平均气温为21℃(冬季夜间温度)至29℃。雨季则是9月至来年1月。

  游玩秘籍:

  风光胜览:圣约翰岛上有22条徒步旅行的常规路线,其中最棒的一条路线是礁石湾步道(Reef Bay Trail),它穿过森林与仙人掌林地,约5公里的下坡路比较好走。沿途你时不时就会看到制糖厂的遗迹,还有哥伦比亚时代之前的雕刻作品。别忘了带上你的洗浴用具:小径渐渐淡出于礁石湾的海水中,你尽可以在这里泡泡海水清爽一把。而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服务中心(The Virgin Island National Park Service)可以提供向导与渡船服务。

  水下课堂:圣约翰岛北岸美丽的象鼻湾(Trunk Bay)为你献上浮潜“步道”与“无水肺潜水(SNUBA)”。两者都是混合潜水:水下“徒步旅行”沿途有15块名板,指示出珊瑚礁与特定的鱼类;而无水肺潜水则融合了浮潜与水肺深潜(一般的深潜是背着氧气瓶下水,而SNUBA则是通过一条管子从船上直接吸取空气)。建议去之前,仔细咨询游轮的日程安排,别在船只进入码头后潜水,以避开人群。

  出海玩乐:圣约翰岛上有3500名原住民,大多数都住在克鲁兹湾(Cruz Bay)安详宁和的小村里,还有大约350头野驴高调地宣扬着自己的存在。当你觉得自己沉静得太过头了,需要出去血拼一番时,就去猫鼬大市集(Mongoose Junction)吧!这是克鲁兹湾中一个可爱的精品购物与画廊中心。你也可以搭乘短程渡船向西前往圣托马斯岛(St. Thomas)的免税区,它是美属维尔京群岛中另一个主要的大岛。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托托拉岛(Tortola)离圣约翰岛也只有15分钟的渡船航程。

  更多蜜月文章:

  安圭拉 纯美的加勒比海生活

  佛罗里达群岛 美国最美海滩之所在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