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或怀第三胎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8日11:42  爱结网

  日前,有传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怀上第3胎。朱莉最近晨起孕吐特别严重,暂时不会公开露面。她生了2胎3个孩子都跟她一个样,第4个大概也会有张“朱莉脸”。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或怀第三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或怀第三胎

  朱莉与皮特交往7年多,领养2子1女,另生了2女1子。她5年前在法国生下龙凤胎后,一直想再添子女。日前,有报道称朱莉终于如愿有喜,虽未透露预产期,但有消息来源指她怀的是男娃,并称:“皮特与朱莉都希望再添男丁,如今成真,他们的女儿夏萝已经帮‘弟弟’取好名字,叫约翰。”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或怀第三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或怀第三胎

  朱莉基因超强,她怀胎生的夏萝及龙凤胎——薇薇安与诺克斯,和她小时候照片一比,简直就像“复制人”。她先前受访说:“有很多小孩最大好处是,提醒自己就跟平常人一样,要为小孩把屎把尿。”

  消息来源说:“朱莉很想再生,但皮特‘猛踩刹车’,因为他觉得他们拍片太密集,一家8口的生活很混乱。近来她又怀孕,孕吐情况比之前严重,因此要专心在家待产顾小孩。”

  更多亲子文章:

  黄奕美国产女,李冰冰微博道贺

  刘烨儿女双全齐卖萌

  拉丁天后夏奇拉产子,取名米兰

(文字/转载自台湾苹果日报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