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魅影”主题婚礼,色彩与灯光盛宴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8日11:58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2.11.20

  婚礼地点:成都锦江饭店

  来宾人数:200人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浪漫婚礼

  婚礼策划:奥帆婚礼顾问

  新人喜欢华丽,如同歌剧般盛放的婚典形式,场地挑选在如同卢浮宫般典雅华丽的场地,婚礼主题定位“爱·魅影”。婚礼中每一个场景如同一幕剧,婚礼将宴会厅以及厅外的序厅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完整的空间来设计,每一部分的空间都运用到婚礼的主体故事中。

  色彩与灯光,是这场婚礼的重头戏,在宴会厅中的旋转楼梯上装饰满LED灯串,搭配象牙白欧式巍峨的建筑,分外典雅靓丽。在蓝紫色灯光的渲染下,LED灯串像一片星空般璀璨。

  宴会厅的挑高很高,为呼应辽阔的空间感,桌花花艺造型设计为奔放的发散状,龙柳向两侧无限扩散。每一个餐位上都设计有蕙兰装饰,不失细节上的精致浪漫。

  新郎的服装为红黑色设计,呼应歌剧般的婚礼氛围及流程,色彩的耀眼夺目为来宾带来了视觉的盛宴。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图片/因为爱婚礼策划  编辑/echo)

 

  “爱·魅影”主题婚礼

婚礼中每一个场景如同一幕剧,婚礼将宴会厅以及厅外的序厅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完整的空间来设计,每一部分的空间都运用到婚礼的主体故事中。  婚礼中每一个场景如同一幕剧,婚礼将宴会厅以及厅外的序厅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完整的空间来设计,每一部分的空间都运用到婚礼的主体故事中。
一场华丽异常的婚礼盛宴即将到来一场华丽异常的婚礼盛宴即将到来
抛手捧花环节,女宾们纷纷争抢手捧花抛手捧花环节,女宾们纷纷争抢手捧花
婚礼前,新娘与伴娘们有效互动婚礼前,新娘与伴娘们有效互动
伴郎这群好哥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祝福新郎伴郎这群好哥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祝福新郎
与挚友亲朋分享爱情的甜蜜是婚礼的真谛与挚友亲朋分享爱情的甜蜜是婚礼的真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