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文艺女青年发型!小细节让你瞬间变身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0:08  爱结网

  一个个性范儿的文艺女青年怎能少了发型特质?!玩转文艺范儿,并非一定要背个大单反穿着破布鞋老大远坐飞机去个鼓浪屿,有时候文艺女青年发型的细节就能让你瞬间变身喔!

  Style1、微卷中长发

文艺女青年发型文艺女青年发型

  打造方法:

  1自然微卷的中长发是最适合的长度,自然侧分的刘海挽至耳后,看似侧绑马尾实则自然散发的发型展现温婉淑女又大方的形象。

  2中分的大波浪前发,正好制造倒“U”型线条轮廓,帮助遮挡住宽颧骨和两侧脸颊,令脸型看上去更加瘦削。配合从下巴开始卷曲的丰盈波浪卷发,形成对比,将脸部更显小巧。

  小细节:

  草帽:大夏天不论是逛街还是外出,草帽永远是文艺女青年的好伴侣,即使头发乱七八糟,用梳子梳一下,套个草帽就可以出门的懒招数是宅女们的救命稻草!而且真正适合自己的草帽不仅起来防晒遮阳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小沿草帽还是大沿沙滩帽,搭配的合理还能起到小脸的效果!

  Style2、麻花辫

文艺女青年发型文艺女青年发型

  打造方法:

  1.将右侧耳前头发分出。

  2.从侧分处开始以续发形式编制三股麻花辫到另一侧耳后。

  3.将麻花辫与剩余的头发一起编制。

  4.从开始的一侧向另一侧编制。

  5.将编好的发辫由辫尾开始向内卷到根部固定。

  这种发型的重点是将编发收纳在脑后,让精致的纹路成为发型的最大看点,而类似麻花辫的编发也会让盘发脱离以往的俗气感。

  小细节:

  头巾

  如果你的刘海和前发造型本身没有办法帮助遮掩脸部,可以尝试利用头巾来修饰线条。以“人”字形的轮廓来包裹额头和两侧颧骨肌肤,打造出最惹人爱的菱形小脸线条。注意选择与服装风格相称的头巾花色。

  Style3、短发bobo头

文艺女青年发型文艺女青年发型

  打造方法:

  1BOBO头的美感在于流畅的发型弧度头发应该在脖颈部位用直径较大卷发棒卷出半圆的弧度。

  2头部两侧的头发要收紧在头后部这样可以修饰脸部轮廓还给人整体干净简约的效果。

  3将发尾翻卷然后用卡子固定在头后部固定位置尽可能高一些这样出来的整体效果能够突出新娘颀长的美颈给人意想不到的脱俗效果。

  小细节:

  刘海:刘海其实是一个发型的重上之重,对于文艺女青年来说,不管是中分,平刘海还是将额头全部露出来,只要气质过关,刘海倒是十分不挑的。只是除了刘海之外我们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哦!打造重点是刘海和发梢都要卷起来才会有精灵般的俏皮感。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