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首家一站式婚礼会馆——M会馆盛大开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0:24  爱结网

  2013年1月12日,京城首家一站式婚礼会馆——M会馆盛大开业。近80对通过爱结网预约的准新人嘉宾及婚礼媒体人莅临曼丽爱吉Mariage体验时下最流行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在阳光满溢的全玻璃豪华西式婚礼仪式厅内,曼丽爱吉为嘉宾倾情呈现了旗下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秀,并上演了一段温馨而庄重婚礼仪式。

曼丽爱吉全玻璃豪华西式婚礼仪式厅曼丽爱吉全玻璃豪华西式婚礼仪式厅

  新人小档案

  新娘: Emy 24岁  公司职员

  新郎:Danial 27岁 软件工程师

  婚礼地点: 北京曼丽爱吉M会馆

  Emy 与Danial相恋三年,虽然已经领证结婚,但没有举行过婚礼仪式。Emy 总觉得自己还未曾出嫁,有点小小遗憾。曼丽爱吉为了帮助Emy 圆婚礼梦,特为这对恩爱有加的新人打造了一场如冬日里阳光般明媚的婚礼。

新男入场新男入场

  阳光洒满了整个仪式厅, M 会馆的副总川端先生亲自设计的装饰,没有华丽浓重的色彩,只有简简单单的小清新,圣洁又典雅,一如我们的爱情。

新人交换定情信物——婚戒新人交换定情信物——婚戒

  庆幸在我最美的年华遇到你。牵手,此生托付与你。我们在一起,因为爱。

新人拥吻新人拥吻

  玻璃屋外烟花亮起,美丽的象是在童话故事里。

  一段深情的告白,一场真挚温馨的婚礼,感动了在场所有嘉宾。每一位准新娘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婚礼梦,而这梦想中的婚礼,便是从一袭满载幸福的婚纱开始……

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秀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秀

  浓烈的中国红,庄重的无以复加。

  纯净的心,纯净的美丽,优雅的直到年华逝去。

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秀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秀

  神秘悠远,夹杂着海洋的潮湿气息。

  优雅从容,因为我已学会了飞翔。

嘉宾试穿婚纱嘉宾试穿婚纱

  被GALLERIA COLLECTION品牌高级定制婚纱吸引的准新娘,选择了一款更衬气质的婚纱,楚楚动人。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