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婚礼中的紫色绚丽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0:37  爱结网

  紫色是大多数新娘的婚礼梦想,紫色的花材相对昂贵而稀缺,撇开各种天马行空的紫色创意不谈,小编为你搜集真实婚礼中的紫色篇章,看别的新人们如何营造他们的紫色婚礼之梦。

高雅浪漫的紫色花艺无论色彩、造型均引人注目高雅浪漫的紫色花艺无论色彩、造型均引人注目

  婚礼策划:摩卡婚礼策划机构

  图片来源:紫色迷情 “偶遇天意”婚礼

  新娘非常冷艳,新人均毕业于清华大学,紫色非常贴合新人的高贵气质,也深受新人喜爱。结合柏悦酒店高雅的气场,整体花艺设计相当大气而恢弘,紫色的花材使用提亮了婚礼色调。

灯光的渲染,让整场婚礼更加奢华靓丽灯光的渲染,让整场婚礼更加奢华靓丽

  婚礼场地:北京银泰柏悦酒店

  图片来源:紫色迷情 “偶遇天意”婚礼

  新娘对花艺要求很高,经过与花艺师的一次次沟通,最终确定了婚礼花艺,在婚礼流程上,通过策划师与新娘的沟通,了解到他们的爱情经历后,确定了“偶遇天意”的婚礼主题。灯光在婚礼氛围基调的定格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酒店巨大的水晶吊灯也幻化为婚礼参与者,为婚礼添彩酒店巨大的水晶吊灯也幻化为婚礼参与者,为婚礼添彩

  婚礼场地:香格里拉饭店

  图片来源:香格里拉浪漫水晶婚礼

  新人喜爱白绿色,而长辈更希望婚礼氛围喜庆热闹,于是策划师巧妙地选用了白绿色作为主要花材,却通过灯光等渲染出浪漫、温馨的紫色氛围,将两方面不同需求完美平衡。

悬垂的水晶配合光影效果,浪漫非凡悬垂的水晶配合光影效果,浪漫非凡

  婚礼策划:摩卡婚礼策划机构

  图片来源:香格里拉浪漫水晶婚礼

  婚礼举办场地之香格里拉大饭店,以其宴会厅内奢华浪漫的水晶吊灯著名,水晶也是最为常用的浪漫元素之一,于是婚礼策划师结合了场地特色,在路引等花艺造型上加入了大量的水晶吊坠,与酒店的水晶吊灯相映成辉,在灯光渲染下异常璀璨绚丽。

巨大的紫色玫瑰签到墙,让来宾赏心悦目巨大的紫色玫瑰签到墙,让来宾赏心悦目

  婚礼策划:北京戴斯蒂诺婚礼策划

  图片提供:浪漫紫色 营造无与伦比的美丽

  新人喜爱紫色,婚礼主题色通过巨大的紫色签到墙淋漓展现,将动人的爱情故事幻化成一场浪漫的紫色婚礼大典。新人由此启发,不妨在签到板、纸品设计、舞台设计等处多融合紫色元素,弥补紫色花材不足的课题。

紫色云彩赋予了浪漫城堡更多梦幻神秘色彩紫色云彩赋予了浪漫城堡更多梦幻神秘色彩

  婚礼策划:完美一生婚礼体验馆

  图片来源:十年爱恋 童话般浪漫婚礼

  新人的婚礼主题定为童话故事,所以浪漫的童话城堡成为了舞台背景设置,在紫色灯光及花艺造型的簇拥下,城堡中一朵朵云彩染上了浪漫的紫色,增添了神秘氛围。

紫玉山庄的紫色篷房婚礼紫玉山庄的紫色篷房婚礼

  婚礼策划:Bearfete婚礼高端定制

  图片来源:梦幻紫色婚礼上演才子佳人戏码

  因为喜欢紫色,新人将场地选择在了“紫玉山庄”,花材色彩选择上,大面积使用了蓝紫色绣球花,这种原产于地中海的花材花语是希望,非常贴合婚礼美满的寓意。紫玉的篷房婚礼在大面积紫色灯光营造下异常浪漫,新人在场地布置中不妨借鉴这个案例,挑选纱幔天顶的宴会厅或人工打造紫色纱幔世界。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