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属开曼群岛 奢侈华丽的避世之旅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0:40  爱结网

  如果你想躲开人群,来一场奢侈华丽的避世之旅,可以去英属开曼群岛。英属开曼群岛有令人屏息的湛蓝澄澈的海水和著名的7英里海滩。为你献上清新透明的空气和空旷怡人的世界。

  如果你想躲开人群,来一场奢侈华丽的避世之旅,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英属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这里有令人屏息的湛蓝澄澈的海水和著名的7英里海滩(Seven Mile Beach)。不过,英属开曼群岛没有一站式服务的度假胜地,也没有临滩小贩。因此,这个三岛群岛将在加勒比海的心脏位置为你献上清新透明的空气,以及空旷怡人的世界。

小开曼岛上只有170位居民,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海滩上,还是近乎私人领域的南眼礁湖中,浪漫的二人世界无处不在。  小开曼岛上只有170位居民,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海滩上,还是近乎私人领域的南眼礁湖中,浪漫的二人世界无处不在。
在刺鳐城(Stingray City),你可以与水底下的生物近距离接触,从大开曼到那里只有10分钟的船程。  在刺鳐城(Stingray City),你可以与水底下的生物近距离接触,从大开曼到那里只有10分钟的船程。

  行前必知:

  签证:开曼群岛是英国海外领土,赴开曼群岛旅游签证需向英国使领馆申请。办理英国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1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整本复印件、5万元以上的银行存款证明原件、银行对账单、英文在职证明、酒店和机票预订单、具体行程安排表和申请表等资料,由本人亲自将材料送至英国使领馆。

  语言: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夏令时期间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

  货币:开曼元。美元也可使用。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英属开曼群岛一整年的平均气温都是26℃。3月和4月最干燥,雨季(包括飓风季节)从5月中旬持续至10月份。

  最实惠价格:4月中旬至12月中旬,具体价格视旅店不同而异。

  缤纷岛屿:

  大开曼:大开曼(Grand Cayman)是英属开曼群岛中最大的岛,著名的7英里海滩如砂糖般闪亮晶莹。来这里度假的人拥有多种多样的住宿选择,从沙滩上的五星级度假村到沿路的小酒店,可满足任何一种需求。一定要逛一逛历史悠久的乔治敦(Georgetown),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高端专卖店,比如Cartier和Tiffany & Co.,旁边紧贴着的是餐厅Jimmy Buffet's Margaritaville,以及硬石咖啡(Hard Rock Café)。如果你更愿意与水底下的生物接触,可以去刺鳐城(Stingray City),到那里只有10分钟的船程;或者从旅店直接入海,游过短短的一段距离后,浮潜着欣赏依然存活的大丛珊瑚。你也可能是个崇尚悠闲生活的人,更愿意拿着一杯冰饮四处晃荡,那么,一定要记得在海边的朗姆小站(Rum Point)点一杯泥流冰饮(Mudslide)尝尝。

  开曼布拉克:喜欢冒险的新人可以去开曼布拉克(Cayman Brac)探索一番,乘飞机从大开曼岛到这里需要大约40分钟。这个36平方公里的粗犷小岛有一片42米高的雄伟峭壁,上面有数十个洞穴值得你去寻幽探密。紧邻着悬崖的便是沉船观测点,以及极具异国风味的丛林,其间无数的热带鸟类令人眼花缭乱。

  小开曼:英属开曼群岛本来就以其潜水优势闻名于世,这一点在小开曼岛(Little Cayman)上更是出类拔萃,它离大开曼岛只有20分钟的飞行航程。这个16公里长的小岛上有50个潜水点,水下更有1800多米深的陡峭珊瑚墙。不过,如果你不想潜水,这里一样是一片合格的桃花源——岛上只有170位居民,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海滩上,还是近乎私人领域的南眼礁湖(South Hole Lagoon)中,浪漫的二人世界无处不在。

  更多蜜月文章:

  安圭拉 纯美的加勒比海生活

  波多黎各旅游 飘散万种风情

(编译/Galaxysinger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