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色“my precious”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29日11:16  爱结网

  婚礼摄影:张伟超、Summer

  婚礼地点:上海半岛酒店

  婚礼日期:2012年9月16日

  婚礼策划:WeddingIsm婚礼主义 查看商家详情

  黑白两色一般很难同时出现在国内的婚礼上,而婚礼主义策划的这场婚礼颠覆了传统,大胆使用了黑白两色作为主色调并搭配了炫丽的彩色元素,完成了这场“my precious”主题的黑白婚礼。

  布置特点:

  迎宾休息区黑白格纹墙面的尽头,开启一个巨大的珠宝盒,倾洒出炫色的珠宝;主桌及副桌上摆放着白色和黑色的台灯,搭配白色花艺及黑色的高脚杯;黑白格纹名卡与散落桌面的彩色珠宝搭配黑色桌布,使整场婚礼的感觉摩登现代;黑色镶嵌首饰的手捧花,及黑色羽毛加面具钻饰的胸花,让新人酷感十足。

  “快乐时,你是炫彩;沉默时,你变黑白;你是我无价的珍宝,我会将你的黑白填满成绚丽的光芒--my precious 吾爱。”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婚礼主义  图片/张伟超、Summer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摩登感十足的签到处,也暗合了“my precious”的主题,和主厅的布置也很搭配。摩登感十足的签到处,也暗合了“my precious”的主题,和主厅的布置也很搭配。
迎宾区的墙面是黑白色的格纹,尽头处,有彩色的珠宝倾泻而出。迎宾区的墙面是黑白色的格纹,尽头处,有彩色的珠宝倾泻而出。
桌面上布置着黑色和白色的台灯。桌面上布置着黑色和白色的台灯。
黑色镶嵌首饰的手捧花,及黑色羽毛加面具钻饰的胸花,让新人酷感十足,和黑白色的婚礼氛围也完全契合。  黑色镶嵌首饰的手捧花,及黑色羽毛加面具钻饰的胸花,让新人酷感十足,和黑白色的婚礼氛围也完全契合。
黑色桌布+浪漫的白色桌花+高脚杯,桌面布置也很酷。黑色桌布+浪漫的白色桌花+高脚杯,桌面布置也很酷。
黑白色的台灯、黑色高脚杯和黑白色的桌卡打造了圆桌的布置。黑白色的台灯、黑色高脚杯和黑白色的桌卡打造了圆桌的布置。
细节布置,桌面上有宝石和花瓣的装饰。细节布置,桌面上有宝石和花瓣的装饰。
鲜花与首饰。鲜花与首饰。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