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浓情,卡地亚情人节甄选见证爱之箴言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30日11:06  爱结网

  愿执子之手,谱华彩篇章,愿以爱为名,就永恒盟约……伴随情人节的到来,洞悉爱情真谛的卡地亚凝聚挚爱浓情,为爱侣们献上真挚祝福。无论是深刻隽永的珠宝、经典优雅的腕表,还是细腻动人的配饰系列,都以深蕴情感的非凡创意与倾注心意的精雕细琢,见证爱之箴言。

  真爱光芒,甜蜜绽放

  荡漾心间的柔情,彼此铭刻的誓言,赋予爱情曼妙醉人的魔力。卡地亚珠宝作品以诚挚感悟,释放真爱光芒。

LOVE系列手镯 18K玫瑰K金镶嵌4颗钻石 LEVE系列手镯 18K玫瑰K金镶嵌4颗钻石

  卡地亚LEVE系列作品,自诞生以来一直受到世人的喜爱。其经典的螺丝标志化作独一无二的爱情符号,传递着相互爱慕的感人誓言。温润纯澈的K金亦恰到好处地表现了美好情感的温馨与甜蜜,璀璨的钻石则象征着人生中每一个绚烂时刻。无论是经典的手环、戒指,亦或新颖的项链、耳饰,LEVE系列作品始终诉说着缠绵唯美的至真情愫。

  深情时光,镌刻永恒

  分享无尽的相拥时光,记录点滴的幸福瞬间,方是爱情历久弥新的最佳演绎。卡地亚以深情对表系列,承载爱侣共同度过的分秒光阴。

Tank Anglaise腕表大号表款 玫瑰K金、精钢Tank Anglaise腕表大号表款 玫瑰K金、精钢
Tank Anglaise腕表小号表款 玫瑰K金、精钢 Tank Anglaise腕表小号表款 玫瑰K金、精钢

  风格独具的卡地亚Tank Anglaise系列对表,以其大胆突破的前卫造型诠释了爱侣间携手并进的无畏勇气,柔和的玫瑰K金完美交织于硬朗的精钢表带中,如沉醉于坚固盟约下的浪漫柔情,任时光荏苒,始终如一。标志性的垂直表耳,交相辉映的闪烁表冠,外观完全一致的男女表款仅从尺寸上加以区分,化身甜蜜忠贞的爱情信物,守候相伴一生的约定。

  缤纷爱意,真情相守

  相伴深邃绵长的岁月,共同固守幸福与永恒。卡地亚将对细节的关注融于缤纷配饰系列之中,为爱人倾尽体贴关怀。

Baiser Volé挚吻女士香水 百合花香调Baiser Volé挚吻女士香水 百合花香调

  美妙的BAISER VOLÉ香水作品,经由卡地亚调香大师Mathilde Laurent的精心雕琢,成为名副其实的隐形珠宝。令人回味的百合花香犹如含苞欲放的娇嫩花朵,圣洁庄重却又精致撩人,展现女性摄人心魄的柔美与爱情不可抗拒的迷幻。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