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形铂金钻戒 见证情人节甜蜜瞬间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31日10:52  爱结网

  璀璨的铂金钻戒是见证携手一生的爱情信物——珍贵永恒的铂金象征着不变的真爱,而拥有甜美线条的心形钻石则是制造浪漫的最佳选择。当铂金在情人节邂逅心形钻石,将彼此的梦幻气息交织,打造出一段浪漫甜蜜的爱恋。

  天然纯白的铂金如真爱般纯净,心形美钻寓意鲜明光彩夺目,相守一生的承诺注入铂金心形钻戒给予爱情最坚定恒久的守护。天然本成的铂金以纯白净澈的光芒辉映钻石绚丽的火彩,以坚韧耐磨的特质给予钻石牢固的保护,一枚珍贵的铂金心形钻戒,是爱侣们对彼此情意的最佳写照,也是世间真爱的完美诠释。

Cartier Bradial系列铂金钻戒Cartier Bradial系列铂金钻戒

  Cartier Bradial系列铂金钻戒

  别致的镂空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在铂金的衬托下绽放动人美态。铂金的珍稀,如真爱般弥足珍贵。优质的钻石经过复杂的切工打造出精美心形,展示了爱情的美好。作为大自然中最珍贵稀有的两种材质,铂金与钻石的默契光芒,时刻向我们传达着爱的寓意。

Neil Lane 心形钻石铂金戒指Neil Lane 心形钻石铂金戒指

  Neil Lane 心形钻石铂金戒指

  Neil Lane采用天然纯白的铂金镶嵌大颗心形钻石,让澄澈的铂金环抱玲珑剔透的钻石,完美辉映钻石夺目的火彩,闪烁着妩媚动人的光芒。双层碎钻打造的心型圈寓意美好,象征二人同心。

Graff心形钻石铂金戒指Graff心形钻石铂金戒指

  Graff心形钻石铂金戒指

  永恒珍贵的铂金爪镶心形美钻,闪耀的钻石稳固地镶嵌在独特的铂金心形底座上。无所谓岁月的流转,真爱都将如这枚Graff心形钻戒,给予爱侣铂金般的恒久守护。

  更多钻石爱铂金文章:

  雪花系列铂金钻饰 与你共享浪漫新年

  公主方钻与铂金的旷世情缘

  浪漫粉钻邂逅不变铂金 打造甜蜜爱恋

  花形铂金钻戒 绽放如花般幸福年华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