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德·雷顿铂金婚戒 重现贵族佳人风范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31日11:00  爱结网

  铂金因其永不褪色、永不磨损的优越特质,一直被视为见证永恒真爱的最佳信物,深受众多珠宝大牌的青睐。来自美国的著名珠宝品牌弗莱德·雷顿(Fred Leighton),采用珍贵永恒的铂金并搭配18 至20世纪中期的复古设计款式,铸造经典铂金婚戒,即使经历多个世纪,仍不惧时光的洗礼,完美演绎真爱的永恒。

  弗莱德·雷顿对珠宝的设计倾向于爱德华时代风格,均以珍稀铂金搭配璀璨宝石精心打造,藉由铂金的纯净色泽彰显高贵质感,映衬宝石的璀璨光彩愈显雍容大气,完美的重现了贵族佳人的优雅及复古风情。

弗莱德·雷顿圆钻铂金戒指弗莱德·雷顿圆钻铂金戒指

  弗莱德·雷顿圆钻铂金戒指

  复古别致的造型让这枚重3.17克拉的圆钻铂金戒指独具魅力,铂金与钻石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好似佳人眼中的澄静目光,让人心醉。一生相守,铂金为证,守护此生不变的承诺。

弗莱德·雷顿翡翠铂金钻戒弗莱德·雷顿翡翠铂金钻戒

  弗莱德·雷顿翡翠铂金钻戒

  天然本成的珍贵铂金与华美翡翠完美邂逅,将时光拉回到欧洲贵族繁盛的年代,仿若置身梦境,与爱人共舞一场华丽的圆舞曲。让铂金复刻闪光的年华,恒久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弗莱德·雷顿蓝宝石铂金钻戒弗莱德·雷顿蓝宝石铂金钻戒

  弗莱德·雷顿蓝宝石铂金钻戒

  弗莱德·雷顿以铂金镶嵌钻石与蓝宝石,展现了贵族般高雅的格调。神秘的蓝宝石,深受欧洲贵族佳人亲睐,而坚韧的铂金则给予宝石最牢固的呵护和完美的衬托,如同爱侣们彼此相依的脉脉真情和相许一生的永恒诺言。

  更多大牌爱铂金文章:

  Harry Winston铂金婚戒 吟唱爱的赞谣

  Asprey携手皮特夫妇打造Protector铂金系列

  Tiffany铂金婚戒 永恒爱情的完美代言

  不变铂金 见证Cartier高贵的皇室血统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