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现 “青春期”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31日11:27  爱结网

  婚礼摄影:Liverpool

  婚礼地点:嘉兴沙龙宾馆

  婚礼日期:2012年11月3日

  婚礼策划:WeddingIsm婚礼主义|http://sh.local.ijie.com/s_weddingism.html

  这场带有强烈的旧日回忆感的“青春期”主题婚礼在嘉兴沙龙宾馆举行,婚礼主义的策划师在现场布置了很多代表新人青春期旧日时光的物品,昨日重现,婚礼氛围充满了回忆的质感。

  设计灵感:

  “青春期"——浴缸中开出的花朵是洗礼,舞台上的床褥是绮梦,堆叠的时钟是流逝,悬空的思念是追忆,你和他互在对方的心口,他搀扶你赤足进入水中,就像回到他并不在的你的20岁之前。感谢那些旧时的人事物,每一样都让你成为现在的你,这会温暖整个生命。

  布置特色:

  婚礼主义的策划师在迎宾区域垂挂了许多新娘曾经在青春期时所用过的物品,自行车、电视机、羽毛球拍、兵乓球拍……勾起了来宾对自己年少时的回忆;在宴会厅的舞台前,婚礼主义的策划师用瓷砖砌出一个区域将主桌放入其中,并在其中注满水,新人赤足进入主桌用餐区域。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婚礼主义  图片/Liverpool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枫叶南瓜与向日葵:牧场上的秋日橙色婚礼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舞台布置充满了回忆的质感,上面还有一段文字,“年轻人,快乐一点吧,当你还年轻的时候。”舞台布置充满了回忆的质感,上面还有一段文字,“年轻人,快乐一点吧,当你还年轻的时候。”
舞台上放了一张代表旧日回忆的床。 舞台上放了一张代表旧日回忆的床。
钟表和浪漫的烛台。 钟表和浪漫的烛台。
钟表被鲜花装饰,代表了时光的流逝。钟表被鲜花装饰,代表了时光的流逝。
Cupcake和浪漫烛光点点。Cupcake和浪漫烛光点点。
自行车、电视机、羽毛球拍、兵乓球拍……都是新娘青春期用过的东西,也勾起了宾客对青春期的怀旧感。   自行车、电视机、羽毛球拍、兵乓球拍……都是新娘青春期用过的东西,也勾起了宾客对青春期的怀旧感。
自行车、电视机、羽毛球拍、兵乓球拍……都是新娘青春期用过的东西,也勾起了宾客对青春期的怀旧感。   自行车、电视机、羽毛球拍、兵乓球拍……都是新娘青春期用过的东西,也勾起了宾客对青春期的怀旧感。
舞台上有代表着美丽回忆的花朵。 舞台上有代表着美丽回忆的花朵。
浴缸中开出了浪漫花朵。浴缸中开出了浪漫花朵。
策划师用瓷砖砌出一个区域将主桌放入其中,并在其中注满水,新人赤足进入主桌用餐区域 策划师用瓷砖砌出一个区域将主桌放入其中,并在其中注满水,新人赤足进入主桌用餐区域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