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怀孕成疑 喝中药、增肥备孕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1日12:32  爱结网

  大S怀孕了?由于大S确认不参加江苏卫视春晚,“流星花园”组合重聚的计划破灭,所以多方传言嫁作人妇的大S其实是成功受孕,正在安胎。工作上除了之前定好的合约,其他一律拒绝。

大S怀孕大S怀孕

  大S:乱报!

  对大S怀孕的传闻,她微博回应称:“我这儿不是有微博吗!有重大消息当然会自己公布啦!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再次声明,经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儿。”

  知情人士:大S怀孕消息在北京朋友圈已经传开

  据知情人称:“大S怀孕的消息,在北京的朋友圈中已经传开了。因为怀孕时间并不长,台湾人也很相信怀孕三个月内不能对外公开。目前她在专心安胎,除已经签过合约的工作及代言,她不会再接任何工作。”大S嫁给汪小菲后,心甘情愿作人妇,并积极为怀孕做准备,不但破了只吃素的原则开始吃肉增肥,也通过中医调理身体,才终于怀孕成功。

  大S经纪人:艺人私人事情,没有办法替她回答

  大S经纪人小萱,对于大S加盟江苏卫视春晚一事,她表示:“我们没有这方面的工作安排。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都已经曝光过了,没有曝光的工作都是不存在的。之后我们也不会再接新的工作,过年这段时间她没有特殊的计划。”至于是否因为大S怀孕要专心安胎所以推掉工作,她表示:“这方面的事情一直都是她自己向大家说的,如果有消息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这个是艺人私人的事情,我没有办法替她回答。”

  更多备孕文章:

  郭晶晶霍启刚赶生蛇宝宝

  四类提高生育能力的食物

  春节情人节受孕高峰,谨防受孕药增患癌风险

(文字/Elsa,部分转载自网络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