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红与西柚橙 时光收藏家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1日12:50  爱结网

  婚礼摄影:FILMING 菲林映像

  婚礼地点: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

  婚礼日期:2012年11月17日

  婚礼策划:ACT婚礼策划中心|  

  这场“时光收藏家”主题婚礼选用温暖的西瓜红与西柚橙为主色调,正如新人想要传达给每一位来宾的温暖的感觉。

  拍照背景的布置上,策划师想要表达出城市的感觉:每一座城市都用无数的灯火勾勒它的气质,而每一个光点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苏州,这是他们生活的城市,他们也是在这座城市里演艺幸福人生。

  主舞台被称为“十二宫格”,每一个格子里都用剪影的形式讲述了新人相遇、相知、想守一路来的爱情历程,每一个光点都像时间记忆的盒子,每一个盒子都收藏着简单而珍贵的故事,当时间不断流转,过去;现在;未来直到白发苍苍时,就成为了拥有满满幸福的收藏家……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CT婚礼策划中心  图片/FILMING 菲林映像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伴娘正在为新娘整理婚纱。伴娘的礼服是浪漫的水果色,甜蜜清新。伴娘正在为新娘整理婚纱。伴娘的礼服是浪漫的水果色,甜蜜清新。
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室外的草坪上举行,椅背上绑着西瓜红与西柚橙色彩的彩带,十分清新自然。新人的证婚仪式在室外的草坪上举行,椅背上绑着西瓜红与西柚橙色彩的彩带,十分清新自然。
证婚仪式全景。证婚仪式全景。
新人与伴郎伴娘大合影。新人与伴郎伴娘大合影。
拍照背景的布置上,策划师想要表达出城市的感觉:每一座城市都用无数的灯火勾勒它的气质,而每一个光点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苏州,这是他们生活的城市,他们也是在这座城市里演艺幸福人生。  拍照背景的布置上,策划师想要表达出城市的感觉:每一座城市都用无数的灯火勾勒它的气质,而每一个光点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苏州,这是他们生活的城市,他们也是在这座城市里演艺幸福人生。
拍照背景板上有新人名字的缩写。拍照背景板上有新人名字的缩写。
主舞台被称为“十二宫格”,每一个格子里都用剪影的形式讲述了新人相遇、相知、相守一路来的爱情历程。  主舞台被称为“十二宫格”,每一个格子里都用剪影的形式讲述了新人相遇、相知、相守一路来的爱情历程。
浪漫缤纷的桌花布置,有兰花、绣球、满天星、玫瑰等花材。浪漫缤纷的桌花布置,有兰花、绣球、满天星、玫瑰等花材。
Cupcake甜品台特写。Cupcake甜品台特写。
完美浪漫的桌花特写,黄色、粉色和白色的鲜花将现场打造得美如仙境。完美浪漫的桌花特写,黄色、粉色和白色的鲜花将现场打造得美如仙境。
桌号放在白色鲜花中。桌号放在白色鲜花中。
舞台上的每一个格子里都用剪纸的形式讲述了新人相遇、相知、相守一路来的爱情历程。舞台上的每一个格子里都用剪纸的形式讲述了新人相遇、相知、相守一路来的爱情历程。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