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的佳音 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01  爱结网

  婚礼策划:奇幻旅程婚礼顾问

  婚礼摄影:奇幻旅程成民

  婚礼地点:北京月亮河温泉酒店

  婚宴席数: 120人

  婚庆费用:50000元

  婚礼日期:2012.10.1

  新郎: 罗伯特 

  新娘: 刘佳音

  婚礼主题:萝卜的佳音

  这是一场非常具有特色的婚礼,婚礼的主题来自于两位新人的名字。新娘刘佳音,新郎则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罗伯特。因为婚礼双方来自中西两种不同的文化,我们决定将其融合起来。新郎有个专属于新娘的昵称——萝卜。而新娘的名字佳音同时也是中文当中的吉祥词,于是就有了萝卜的佳音这个婚礼主题。策划师在婚礼中融入了萝卜玩偶的元素,扣住主题,突显出新人彼此交融的意味。

  婚礼的精彩之一是“合影区”的设计,获得了宾客的好评。策划师充分利用场地本身的一颗大树作为背景,在树上装饰了粉白配色的灯笼,搭配上草坪的翠绿铺垫。感觉很喜庆,也很温馨。草地上两个大字母RJ是Robert和佳音的缩写。完成之后的效果有一种明朗而欢快的氛围。这块合影区既是整场布置的亮点,同时也融入了婚礼现场本身并不突兀。来宾的视线被其吸引,同时也强调了两位新人,给来宾以“这是R&J两个人的婚礼”的心理暗示。

  因为新郎是西方人,所以请了牧师,做了一场地道的西式仪式,同时在仪式完成后新郎新娘跳了开场舞,并邀请来宾一起翩然起舞。因为贴近新郎家的习惯,同时让新娘家的亲朋觉得新奇又浪漫,效果很好。

  新郎为新娘准备了泥塑人偶,是两个人的肖像,非常贴心。因为新郎对猫咪过敏,所以新娘的暂时不能和爱猫相聚,贴心的新郎特地为猫咪准备了猫时装,带到现场让新娘和它小聚。这些点滴的小心意让来宾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幸福。

  TIPS:

  在婚礼的筹备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知道自己想要的婚礼是什么样的。注重品质,信任自己选择的顾问,正是有了彼此的信任我们沟通起来更加顺畅,在这期间也迸发了很多想法。“在婚礼当中,我非常享受我的婚礼,从爱人的心意到亲友的祝福,把一切都交给专业的顾问们,尽情的投入到这难得的一天中。”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爱•魅影”主题婚礼,色彩与灯光盛宴

  神秘红黑配 打造哥特风婚礼

  名模古晨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yoyo  图片/奇幻旅程婚礼顾问  责编/Conny)

这场婚礼是一场非常具有特色的婚礼,新郎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可爱大男孩,而新娘则是俏皮可爱的中国姑娘。  这场婚礼是一场非常具有特色的婚礼,新郎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可爱大男孩,而新娘则是俏皮可爱的中国姑娘。
策划师为了布置婚礼现场,头一天晚上,又是上树又是登高挂起了各种装饰,花串和珠帘都是工作人员手工制作,在美好的阳光下婚礼现场显得格外梦幻,新人和来宾都很喜欢。  策划师为了布置婚礼现场,头一天晚上,又是上树又是登高挂起了各种装饰,花串和珠帘都是工作人员手工制作,在美好的阳光下婚礼现场显得格外梦幻,新人和来宾都很喜欢。
那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却又不过分燥热。策划师为了布置婚礼现场,头一天晚上,又是上树又是登高挂起了各种装饰,花串和珠帘都是工作人员手工制作,在美好的阳光下婚礼现场显得格外梦幻,新人和来宾都很喜欢。  那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却又不过分燥热。策划师为了布置婚礼现场,头一天晚上,又是上树又是登高挂起了各种装饰,花串和珠帘都是工作人员手工制作,在美好的阳光下婚礼现场显得格外梦幻,新人和来宾都很喜欢。
婚礼前新郎卯足了劲想要给新娘不同的惊喜。而新娘则表示婚礼中要加入萝卜的元素,因为她的达令叫做罗伯特。  婚礼前新郎卯足了劲想要给新娘不同的惊喜。而新娘则表示婚礼中要加入萝卜的元素,因为她的达令叫做罗伯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