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祛斑不留情 美白成分大揭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11  爱结网

  “纷总总其离合兮,斑陆离其上下。”当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第一点斑点,当致白的脸庞中夹杂着别种颜色,显得花花搭搭的时候。我们是否只能轻叹无暇只属过往?在美白祛斑的道路上,我们需要选择合理的成分,才能伴我们走出那段斑驳的岁月。但是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成分呢?现在,就为大家揭晓那些美白成分的秘密。

  关键词:熊果苷

  又名熊果素,从植物中提取成分,渗入皮肤后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达到阻断黑色素形成的目的,减少黑色素积聚,预防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着,使皮肤产生独特的美白功效。

  单品:资生堂亮白保湿乳液

资生堂亮白保湿乳液资生堂亮白保湿乳液

  推荐理由:此乳液能美白及重整肤质,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令肤色谱上健康光采。双效修护维他命C及熊葡萄叶素 - 能淡化黑色素,减低黑斑和雀斑的明显程度。

  关键词:甘草提取物

  从甘草的根中提取而来,油溶部分的甘草提取物可以抑制酪氨酸酶和多巴色素互变酶的活性,所以能有效控制黑色素的生成,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

  单品:FANCL补湿净白面膜

FANCL补湿净白面膜FANCL补湿净白面膜

  推荐理由:含甘草提取物的高效渗透净白成份,透过超薄纤维膜,快速渗透至肌肤黑色素生长层,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彻底祛黄净白,肌肤持久美白。

  关键词:维生素C

  学名抗坏血酸,是最具代表性、最经典的美白成分之一。维他命C对防治色素沉着以及对雀斑等多种皮肤问题有抑制和治疗效果。可以发挥美白作用的是L型,即左旋的维生素C。

  单品:宠爱之名维他命C全效亮白精华液

宠爱之名维他命C全效亮白精华液宠爱之名维他命C全效亮白精华液

  推荐理由:专利维他命C诱导体,较一般维他命C与左旋C都稳定,更抑制肌肤黑色素与淡化瑕疵,维持维他命C的活性。

  关键词:有机蜂肽

  有机蜂肽来源于蜂针液,经过高科技萃取除去杂质与副作用提纯而成,属于生物肽的一种,是新兴起的美白成分,也是美白进入细胞级修护的标志性成分之一。能快速直达肌肤,活跃体内吞噬细胞,加速吞噬带有黑色素的细胞,从而减少黑色素成团积聚,从根源上阻断黑色素的形成,达到美白祛斑的功效。只有细胞级真正祛黑,杜绝黑色素再生的温床,肌肤才能从根源上实现真正美白。

  单品:加拿大奕嘉璀璨亮白高能凝霜

加拿大奕嘉璀璨亮白高能凝霜加拿大奕嘉璀璨亮白高能凝霜

  推荐理由:此晚霜能在夜间8小时密集释放美白成分,有机蜂肽“细胞吞黑”技术,吞噬黑色素细胞并活跃新陈代谢,淡化色斑的功效尤其卓越,肌肤自然如白瓷般闪亮璀璨。

(责编/Phoebe)

  更多面部护理文章:

  盘点最值得代购的欧洲护肤品

  油性皮肤新娘怎么护理 秋季控油补水高招

  如何有效祛斑 大S微博分享祛斑方法

  平价好用国货护肤品排行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