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里开出向日葵 工厂中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04日11:52  爱结网

  婚礼摄影:Jeremy Lawson Photography

  婚礼地点:芝加哥,雷文斯伍德工厂的活动中心

  新人简介:

  新娘:Robyn Goldman,30岁,心电科的专家

  新郎:Jordan Witkov,29岁,画廊老板

  婚礼日期:6月7日

  这场婚礼在芝加哥的雷文斯伍德工厂举行。在美国,很多新人选择在工厂中举行自己的婚礼,而这对新人的婚礼主色为亮黄色,婚礼主题就是一场代表阳光和希望的“向日葵”主题婚礼啦!向日葵最近在欧美婚礼中很流行哦,这场婚礼中,从花篮到桌花再到捧花,到处都可以看到向日葵的影子。

(文字/Jaimie Delassio  图片/Jeremy Lawson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山野间帐篷下阳光灿烂的复古式婚礼

  海外高端婚礼:大气与精致并存

  旧世界风潮优雅华丽的室内婚礼

  柔软浪漫到让人融化室内粉色婚礼

向日葵花组成的漂亮的花篮,小花童就是拿着这个篮子出场的~!向日葵花组成的漂亮的花篮,小花童就是拿着这个篮子出场的~!
新人的这份请柬十分特别:请柬印刷在了棉纤维纸上,里面有向日葵的种子,宾客们可以把种子种植成向日葵呢!  新人的这份请柬十分特别:请柬印刷在了棉纤维纸上,里面有向日葵的种子,宾客们可以把种子种植成向日葵呢!
青春阳光的亮黄色桌位卡。青春阳光的亮黄色桌位卡。
新郎和伴郎的胸花都是迷你向日葵组成。新郎和伴郎的胸花都是迷你向日葵组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