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皂排行榜:SAXISA、倩碧、DHC上榜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5日13:27  爱结网

  1、洁面皂推荐排行榜NO1 

洁面皂排行榜 洁面皂排行榜

  小编特别推荐:SAXISA伦敦美人皂(问题肌肤救星,多种肌肤问题一次解决)

  产品价格:原价:198RMB; 优惠:39.6RMB 折扣:2折

  推荐指数:★★★★★★

  价格指数:★★★★★

  品质指数:★★★★★

  耐用指数:★★★ 

  推荐理由:英国手工皂专业品牌、无化学添加纯天然护肤品、反对动物实验的英国化妆品公司,拥有千万用户的良好口碑。SAXISA伦敦美人皂泡沫均匀细腻丰富,富含甘油成分,深入毛孔,使脸部清洁更彻底的同时温和脸部肌肤、留住滋润,让洗脸也变成一种享受。英国SAXISA的顶级品质绝不逊色于美国倩碧、日本DHC等,优惠力度让普通人群都能享受到的平民价格,让小编都要力推一把。

  SAXISA是英国的化妆品品牌的新起之秀,也是2012年英国化妆品最耀眼的明星。SAXISA的手工皂风靡了中国,据小编了解,SAXISA的手工皂采用的是冷制作方法,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高级化妆品中才有的护肤成分“甘油”,SAXISA天然系列每个手工皂都需要经过复杂的工序。你肯定没有想到:作为英国的化妆品品牌生产的手工皂需要耗费最长8周时间。 

  SAXISA手工皂中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不使用防腐剂,让英国SAXISA一夜成名。小编日前在英国SAXISA中国区手工皂官网www.saxisa.com了解到,截止2012年6月单款产品最多已经销售出82万多个,当之无愧洁面皂排行榜NO1。 

  2、洁面皂推荐排行榜NO2 

洁面皂排行榜洁面皂排行榜

  小编推荐:倩碧 男士洁面皂(彻底清洁油性肌肤。易于清洗。方便实用。安全有效。)

  产品价格:原价:200RMB; 优惠:无

  推荐指数:★★★★★

  价格指数:★★

  品质指数:★★★★★

  耐用指数:★★★★★ 

  推荐理由:倩碧的优秀品质是有目共睹的,广为人知的便是倩碧的黄油了,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倩碧的男士洁面皂,它是倩碧男士粉丝们的福音。倩碧男士洁面皂清洗能力非常强,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细腻丰富,非常耐用,虽然价格稍高,也是值得一试哦。 

  3、洁面皂推荐排行榜NO3 

洁面皂排行榜洁面皂排行榜

  小编推荐:DHC橄榄滋养皂(彻底清洁肌肤。比较通透。洗后肌肤不紧绷、兼具“滋润”与“洗净力”的天然皂基洁面皂。)

  产品价格:原价:128RMB; 优惠:无

  推荐指数:★★★★★

  价格指数:★★★★

  品质指数:★★★★★

  耐用指数:★★★★ 

  推荐理由:DHC橄榄滋养皂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皂基成分使整个皂看起来特别透明, DHC橄榄滋养皂凝聚了橄榄美肌的精华,可以很快的迅速起泡、泡沫柔软细腻、能够快速包裹肌肤、分离污垢,温和洗净脸部。 

  DHC大力推广DHC橄榄滋养皂,使这个手工的皂基皂成为最为畅销最为骄傲的王牌产品,为了推销,DHC采用先使用再购买的方式获得了大量的粉丝拥护。而先试用再购买的方式成为小编推荐的理由。

  总结:SAXISA天然系列手工皂无疑是购买脸部清洁的首选,喜欢耐用的男士可以选择倩碧男士洁面皂,对产品有先试用再购买习惯的可以选择DHC橄榄滋养皂。以上三款为今天小编推荐的2013年度洁面皂排行推荐前三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洁面皂最好置于湿润的掌心搓揉至充分起泡。然后将细腻柔软的泡沫包覆整个脸部。清洁鼻翼、眼周时动作要轻柔,T型区则要仔细彻底。 最后用清水或温水充分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洁面皂排行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