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优雅 青花瓷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5日14:56  爱结网

  婚礼策划师:甄妮

  婚礼场地: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

  婚礼主题:青花瓷 

  这是一场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中式婚礼。婚礼以“青花瓷”为主题,借用青花作为主要装饰元素,清新优雅。

  婚礼创意:新人都在澳洲工作,希望回北京举行一场中式的婚礼,但是不需要明清婚礼那样热闹,喜欢中国式的优雅。因此以青花作为主要装饰元素,现场布置充满了中式元素。

  LOVE 字母包含新郎(Lucas)新娘(Eva)的名字,表达两个人的爱。在婚礼餐区的中央草坪上,用花瓣制作的中国结婚专用的双喜“囍”字。桌花采用不同的成语主题,都包含中国人对婚姻的祝福:福禄鸳鸯、花开并蒂、早生贵子……就连桌旗也是量身定制,绣有婚礼logo。椅背的装饰采用中国戏曲人物+中国结,也从色彩上作点缀,避免新人担心颜色太冷,缺少婚礼的气氛。

  婚礼logo:朱联璧禾(珠联璧合,取自中国成语,寓意珍珠联成串,美玉合成双。比喻众美毕集,相得益彰,常用于新婚祝福。这个成语也包含了新人的同音姓氏)。

  婚礼签到台:采用中国的文房四宝:毛笔、研墨砚台、刻有婚礼logo的印章、中式卷轴签到,另外还有青花瓷的相框、散落的珍珠等装饰。

  别致细节:桐油纸伞

  桐油纸伞含义:1、油纸:有子的谐音,寓意多子多福。2、桐油:避邪。3、圆型:寓意团团圆圆。4、竹子伞柄:寓意节节高。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青花瓷主题婚礼青花瓷主题婚礼
这是一场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中式婚礼。这是一场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中式婚礼。
婚礼以“青花瓷”为主题,借用青花作为主要装饰元素,清新优雅。婚礼以“青花瓷”为主题,借用青花作为主要装饰元素,清新优雅。
中式青花瓷主题婚礼 中式青花瓷主题婚礼
签到台:采用中国的文房四宝 签到台:采用中国的文房四宝
婚礼蛋糕:青花瓷杯子蛋糕 婚礼蛋糕:青花瓷杯子蛋糕
青花瓷与阿奴桐油纸伞 青花瓷与阿奴桐油纸伞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青花瓷主题婚礼 中式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