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革工房打造高端品牌“慢奢文化”

http://www.ijie.com   2013年02月26日16:37  爱结网

  请关注我们官方微博客 L&C革工房 http://weibo.com/wecareyourlove

  请通过微信二维码添加我们L&C革工房 

L&C革工房L&C革工房

  去过意大利、法国,走访过那些弯弯曲曲百年小巷里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店,感受过那些有百年传承的手工作坊,每一处都让人感受到那些经过百年流传到现在的手工工艺,始终没有被机器和器械所取代。每一件编织、每一次打磨,都让人感受到品牌的精致和用心。那些声誉在外的品牌,虽然有上乘的质量和设计,可是流水线式的生产量只为满足市场需求,而忽视了产品的灵魂和故事。

  而存留的记忆,每一件宝贝的故事,被主人捧在手心抑或是一段浪漫的爱情,让这些充满艺术美感的商品更具有灵魂和价值。 

L&C革工房L&C革工房

  “我不拒绝具有美感的新品,但我更愿意让我心爱的宝贝回到它最美丽的状态。”

  拥有一件花费时间和功力精雕细琢而成的产品,特别是不用出国门,不用等待漫长的修复时间就可以做到,这一切,在聪明的消费者看来,都是值得的。

  前不久在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的新趋势中,验证了未来的奢侈品趋势,永恒的设计--慢奢华。无论是名声在外的编制皮包Bottega Veneta, 还是历经岁月百年历史的Louis Vuitton古董行李箱,这些品牌不仅带来了欧洲的美学概念,还让中国的消费者明白了皮具传承的含义,爱与关爱。 

L&C革工房 L&C革工房

  在欧洲有潮人应着百年建筑穿着Vintage风格,复古、文化又有格调,拿着60年代的包,告诉别人那些过去的故事。而中国的高端消费者,也希望自己的用品和服装独树一帜,充满个性,并以此来提升品味和地位。这也是奢侈品的最高境界--人无我有。因为奢侈品最能把握人心,即通过产品的材料和设计体现拥有者的品味和身份。世代传承的箱包独一无二,充满历史与故事。 

L&C革工房L&C革工房

  唯我独享的“慢奢文化”-- 一个科技源自德国,材质源自法国的经典品牌

  皮革工房有德国LCK和法国FAMACO最高端的技术支持,每2个季度对方都会派人来工厂技术指导,所有公司的技术是时刻与国际最高端皮革维修护理接轨,我们能够给予最高的品质保障,在行业内完全没有竞争对手。

  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的制革研究所以及许多世界领先的品牌都认可了L&C皮革工房所采用的护理产品--LCK的质量和有效性,这些品牌包括:BMW,AUDI,Porsche还有Lufthansa Technik AG(汉莎航空),以及世界范围内50余家包括航空公司,跑车整车厂以及贵族家具品牌在内的品牌,包括Huesta,Rolfbenz, Armani Casa, Fendi, Versace等60多家顶级奢侈品沙发品牌,这些声名显赫的客户同时推荐LCK的产品,从而使L&C皮革工房在源流上保证了皮具清洗的质量。

  法国制革业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在制革工艺领域的不断创新,始终占据着世界领先的核心地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制革厂就有35家,这些制革厂控制了奢侈品生产的源头。每年法国当局向这些制革厂的补贴多达145项。以此带动的皮革相关产业更是不胜枚举。

  位于巴黎的FAMACO品牌就是其中之一。1931年,FAMACO创始人Mr.Pfirter接掌家族皮具护理业务,致力于创造为最顶级的皮革用品和配件提供服务与保养的材料。今天,这个已经传承三代的家族品牌,由现CEO Mr. Alain Pfirter 和Mr.Bruno Pfirter将这一丰富传统与时尚、创新、功能相结合,创造了无与匹敌的奢侈品皮革护理的世界一流公司。L&C皮革工房的匠师,如今将这份工艺和心意与传统一脉相承,用精细的工艺延续奢侈品的生命。

  更多潮流装饰文章

  八大家装风格逐一看

  四种的家居配色 让氛围升温

  80后水果色清新客厅 时尚家居配色显个性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