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宫邸2013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 展现别样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04日16:26  爱结网

  近日,在上海薇拉宫邸私人婚礼会所举办了一场2013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剧院魅影”。该场秀的华服系列设计理念主要以“高品质、创造性、独立性”为标志贯穿全场。

拉宫邸私人婚礼会所举办的2013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在“剧院魅影”主题下,婚纱系列充分展现了欧洲典雅之风。  拉宫邸私人婚礼会所举办的2013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在“剧院魅影”主题下,婚纱系列充分展现了欧洲典雅之风。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美好而与众不同,婚纱尤为重要。本次秀的婚纱系列充分展现了欧洲典雅之风。意大利的设计者在裁剪和选色上非常细心,繁杂的图案已被轻盈的蕾丝所代替,简约的裁剪逐渐代替繁重的堆砌,羽毛、水晶元素的装点更是高贵时尚。色彩的运用也很唯妙,除了简约优雅的白纱,更是有多款色泽清新亮丽的彩纱,夺人眼球。除此之外,点缀整场秀的还有精美头饰,蝴蝶结的点缀,更是可爱又不失娇媚。缤纷的手捧花,花草制作的拎包,精湛的花艺风格处处彰显春夏园林风情,回归自然的风尚,为中国新娘呈现最精致的嫁衣。

2013薇拉宫邸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旨在把国际新品婚纱礼服的潮流趋势第一时间展示给准新人们,让他们能在婚礼当天成为全场焦点,做最完美最幸福的女人。  2013薇拉宫邸国际新品婚纱发布会,旨在把国际新品婚纱礼服的潮流趋势第一时间展示给准新人们,让他们能在婚礼当天成为全场焦点,做最完美最幸福的女人。

  该场秀别出心裁的主题,使之与专业的妆容和发型完美结合,现场来宾看完整场秀之后表示惊叹不已,业内人士亦纷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另外,本次婚纱秀还邀请了准新人参加,他们均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婚礼当天穿上其中一套。而上海薇拉宫邸举办这次秀,主要是想把2013薇拉宫邸国际新品婚纱礼服的潮流趋势第一时间展示给准新人们,让他们能在婚礼当天成为全场焦点,做最完美最幸福的女人。

为了契合本场婚纱秀高贵典雅的格调,特意举办了一场品鉴盛宴即意式的NOVELLO Party。为了契合本场婚纱秀高贵典雅的格调,特意举办了一场品鉴盛宴即意式的NOVELLO Party。

  薇拉宫邸的华丽秀场,意犹未尽之时,为了契合这样高贵典雅的格调,特举办了一场品鉴盛宴即意式的NOVELLO Party。到场来宾在观看婚纱秀的同时,亦能享受红酒魅力。伴随着熠熠灯光,爵士乐的奏起,开启了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更多蜜月文章:

  上海婚礼场地精选

  上海特色婚宴场地,婚礼从此与众不同

(文字、图片/薇拉宫邸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