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费洛蒙香水的催情传奇,让她欲罢不能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2日11:47  爱结网

  费洛蒙香水的诞生,(费洛蒙授权官网:http://www.cnpheromones.com )一直被业界称为一个奇迹。在中国上市仅半年时间,销量就突破了100000瓶,成为中国香水销售史的新纪录。

  据相关机构调查数据显示,酷爱·费洛蒙香水在国内每年的销量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记录,连续3年获得了销量总冠军的宝座。不仅如此,在去年9月份网上举行的《品牌影响力、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酷爱·费洛蒙情迷香水荣获了“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香水市场霸主。

  想要时刻散发更具有诱惑的气息,让异性朋友更加倾慕以至神魂颠倒?这就需要知晓正确使用酷爱·费洛蒙香水。都说“香水有毒”,酷爱·费洛蒙则是能让异性中爱情毒药的佼佼者。其独特迷人的香水气氛让人浮想联翩,开启了一场嗅觉感官上的诱惑之旅,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宅男宅女们,制造了许多浪漫而又激情的爱情交往空间。一款香水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没错,它不仅是两性间良好的促进剂,更是让人对你产生好感的神器,让异性对你意乱情迷。

  费洛蒙香水之所以能够达到良好的促进两性关系的效果,与它所采用的成分密不可分。通过植物花香达到吸引异性的作用。据了解,费洛蒙香水中不仅有费洛蒙信息素,更有木兰花、黑色小葡萄、百合花、牡丹花、黄金木等香料,并通过黄金配比达到最吸引人的味道,它在柔和气息中展现魅力,让你的爱侣欲罢不能。

  这样一款产品哪里才能购买呢?据了解目前费洛蒙香水产品的唯一销售渠道是费洛蒙授权官网:http://www.cnpheromones.com ,而这唯一的官方网站也是费洛蒙独家授权正品销售网站,除了这个网站之外其他一些网站或电子商务平台所售产品均极有可能为假冒伪劣费洛蒙产品,请消费者格外注意。这类网站购得的产品均无质量安全保证和正品保证,上当受骗在所难免。而费洛蒙正品官网则遵循严把关、超保密、发泡胶和七天退货的工作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最完备的服务。

  费洛蒙官方网站(费洛蒙授权官网:http://www.cnpheromones.com)在进货、验货、库存、配送、服务等环节中严格把控,并为消费者做好绝对的隐私保护,通过信息隐私四大保护和包装隐私四大保护让消费者体会到最好的服务,发货时,费洛蒙也会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所想,并在订单项内使用全新PSM环保生物可降材料让产品不受任何损害,当然,如果消费者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费洛蒙官方网站将会提供七天退货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正是在这样强大和完备的服务中,费洛蒙渐渐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香水品牌,为消费者在爱情生活中提供了最和谐、最美好的体验,让爱侣之间的爱升华,让爱侣更加亲密无间。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