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品质婚庆联盟成立 与爱结网展开全面合作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4日11:00  爱结网

  由上海7家高端个性化婚庆公司组建的We品质婚庆联盟正式宣布成立,并与爱结网签署合作意向, We品质婚庆联盟与爱结网将在2013年展开全方位媒体推广合作。

  3月7日,由上海7家高端个性化婚庆公司组建的We品质婚庆联盟在上海黄浦江畔的Sigma电影会所正式宣布成立,并与来自纽约最顶尖的婚尚流行网站——爱结网签署合作意向,展开全方位媒体推广合作。

We品质婚庆联盟在上海黄浦江畔的Sigma电影会所正式宣布成立,并与爱结网签署合作意向,展开全方位媒体推广合作。  We品质婚庆联盟在上海黄浦江畔的Sigma电影会所正式宣布成立,并与爱结网签署合作意向,展开全方位媒体推广合作。

  We品质婚庆联盟由HappyLife幸福工场、24RED婚礼策划、WeddingShine炫薇廷、22How婚礼日志、TwinsWedding、BigDay婚礼策划和云端婚礼服务等7家高端个性化婚庆公司组成,作为上海婚庆界新锐,这7家婚庆公司拥有超前的婚礼理念、独特的创意和强大的执行力,在高端个性化定制婚礼方面各有建树,2013年,他们共同携手,组建起We品质婚庆联盟,旨在加强行业交流、分享经验和更好地推广品牌。联盟成立当日,即与爱结网达成全方位合作,并作为爱结网的优选伙伴,展开全年媒体推广。

  WeddingShine炫薇廷首席策划师林斌说:“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婚庆行业,只有团结协作才能走得更长远。我们这7家看似竞争对手,其实都是私交很不错的朋友,希望通过联盟的成立让彼此的联系更紧密。现今,个性化婚礼是主流,创意尤显重要,我们在一起头脑风暴后的Idea往往出奇得好。”

  曾承办过好男儿宋晓波与上海小姐郭玉良婚礼的22How婚礼日志资深婚礼顾问俞洪也认为:“婚庆做的就是名气,需要市场和媒体的推广,这是个良性循环,而在新人心中,爱结网的内容非常有说服力,所以,在We品质婚庆联盟成立当下,我们就选择和爱结网合作,把我们最优秀案例拿来和大家分享,既能博采众家之长,也有很好的宣传作用。”

  专程赶来参加签约仪式的爱结网中国区总经理Daniel表示:“对于婚庆界而言,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同行之间摒弃嫌隙,为共同发展走到一起,很高兴,爱结网能成为见证这一时刻的亲历者,这是爱结网的荣幸,也是爱结网的责任,爱结网一定服务好大家,为We品质婚庆联盟创造更多更好的推广机会。”

We品质婚庆联盟全体成员与爱结网中国区总经理Daniel、爱结网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在Sigma电影会所的户外露台合影留念。  We品质婚庆联盟全体成员与爱结网中国区总经理Daniel、爱结网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在Sigma电影会所的户外露台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We品质婚庆联盟全体成员与爱结网中国区总经理Daniel、爱结网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在Sigma电影会所的户外露台合影留念。本次签约地选在黄浦江畔的Sigma电影会所也很有意义,似乎是要在上海标志性的浦江风光前宣告上海新锐婚庆公司的团结和信心。Sigma电影会所拥有通层布局、5米高落地玻璃幕墙设计、800平米开阔露台,既能坐拥浦江两岸优美风景,还能安心享受和北外滩截然不同的宁谧氛围,四时变幻犹如一幕幕默剧精彩演绎,而婚礼恰似人生中最绚烂的一刻。 

  更多婚庆文章:

  初春婚礼 小清新大绽光彩

  那些意料之外的创意婚礼 

(文字/Lily  图片/网络  编辑/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