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搭配 婚礼的现代美学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4日11:08  爱结网

  传统的婚礼配色中,大多以粉色、红色等热烈色调为主,旨在营造婚礼的喜庆、欢乐氛围。随着西式婚礼的盛行,诸如黑白、黑红、灰黄色等冷色调的搭配日渐流行,成为婚礼的现代美学。

婚礼蛋糕上装饰了仿海葵花的糖花设计婚礼蛋糕上装饰了仿海葵花的糖花设计

  婚礼地点:牛津艺术中心(Oxford Community Art Center)

  图片来源:黑白色打造经典正式的婚礼现场

  虽然黑白搭配非常为长辈所禁忌,其实很多新人还是在尝试接受黑白的冷艳与高贵。在黑白色装扮中,鲜花不再是装饰的主角。很多酒店具备有黑色桌布、口布、装饰道具等,搭配上独特造型的黑色花器非常有格调。这一场西式婚礼中,运用了很多黑白色道具,花艺装饰中则点缀了一部分裸粉色花材,更加馥郁芳香。

新娘手捧及桌花都由灰色与黄色搭配而成新娘手捧及桌花都由灰色与黄色搭配而成

  婚礼地点:印第安纳波利斯, Indiana Historical Society

  图片来源:印第安纳州的黄灰色摩登婚礼

  黄灰色的搭配近年来才日渐盛行,浅灰色所带来的质朴、冷艳与张扬靓丽的黄色发生碰撞,形成别有特色的冷色搭配。在花材体现中,灰色最常用的素材是秋叶菊,其绒毛的叶表面为冷色的基调带来了一丝温暖感受,黄色元素的花材体现范围较广,玫瑰、毛茛及黄金球是婚礼常客。除了鲜花花材,各式纸品的设计也是丰富色彩搭配的好平台。

婚礼效果正如新娘希望的一样简洁清爽婚礼效果正如新娘希望的一样简洁清爽

  婚礼地点:费城

  图片来源:黑白灰:婚礼上的现代美学

  新人希望打造一场简介明快而又不失现代的婚礼,“古典元素遭遇现代美学”被定为是新人的婚礼主题,他们选择了简单的白、象牙色、灰和黑色为婚礼的主题色,整个婚礼现场设计得简单大方。桌花设计中以白色雏菊为主,融入了一些绿色小浆果,充满了生机。

浅绿色的香槟为婚礼带来冷艳感受浅绿色的香槟为婚礼带来冷艳感受

  婚礼地点: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酒店的树林旅馆

  图片来源:冬季里的一抹浅绿 精致冰雪婚典

  钟爱浅绿色,而新郎的职业也与浅绿色相关,所以他们在一个冰雪世界里打造了晶莹剔透的浅绿色婚礼。新娘别出心裁,用一只精致的浅绿色手包代替了花束,让伴娘们带在身旁,美观又极具功能,用别致的羽毛发饰代替了传统的头纱,头饰中也点缀着一丝浅浅的绿色,呼应着婚礼的主题色。他们甚至还特意准备了泛着绿色波澜的香槟,让每一处小细节都洋溢着沁人心脾的浪漫色彩。

黑色的桌布搭配浅紫色的餐巾,桌面布置带着十分强烈的怀旧感黑色的桌布搭配浅紫色的餐巾,桌面布置带着十分强烈的怀旧感

  婚礼地点: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市,妇婴第三街联盟

  图片来源:红黑撞色 “重回1950”主题DIY婚礼

  黑红色搭配中,因为有红色的介入,算不上十足的冷色调搭配,但是这一场婚礼以“重回1950”为主题,黑色为主红色为辅,新娘和家人更是DIY了很多个性婚礼元素,有衣着、布置及现场的复古元素等,整场婚礼充满了冷艳格调。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