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自由一样美”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15日12:39  爱结网

  2013年3月9日下午,一场公益分享活动在上东盛贸饭店拉开帷幕——由8090私人婚礼定制发起并主办的第二期新娘讲堂,在众人期待之下顺利举行。

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活动当天,精美花艺布置、兰诺婚纱织造馆的优雅婚纱与甜品台瓷器等元素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原来婚礼布置也可以如此混搭,将讲堂现场打造成美妙的梦幻世界,让参加活动的准新人们开拓了对自己婚礼布置的思路和想法。这也是正是讲堂的目的,打破常规且回归自然。

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讲堂以婚礼仪式中的创意展示作为开始,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述,现场重现了8090以往婚礼作品中的创意环节,少了一些循规蹈矩的生搬硬套,多了份贴近生活的简约,仪式的创意与新人的故事相结合,在感受婚礼仪式的同时也有很强的个人风采。

  接下来,8090的策划师洪虹、婚礼达人邸畅分别讲述了婚礼筹备规划和筹备心得,实力性与计划性兼备,新人们也认真的记着笔记。

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然后三位摄影师Lulu、源形毕露、李泽龙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婚礼摄影背景的故事,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摄影师。新人在一个又一个感动的故事中找到自己婚礼摄影的方向,来自上东盛贸饭店、兰诺婚纱织造馆、梦田婚礼灯光创意、糖朝cake的分享者则从专业角度出发,在挑选场地、定制婚纱、搭配灯光色彩、选择甜品等方面给出了贴心建议。8090私人婚礼定制还特别为每对到场新人准备了文件袋,包括婚礼筹备表格、婚礼音乐等实用工具。

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新娘讲堂采用了公益捐款的报名方式。讲堂结束时,通过27对报名的新人以及8090团队,已累积捐款1200余元。

  当分享遇到爱心,当婚礼遇到创意,便有了这样一场活动,而新人们流露出来的参与热情与支持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热烈,对于新人而言,通过这场活动,不仅帮助到了别人,也收获了婚礼相关的知识以及满满的幸福感。

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8090公益新娘讲堂纪实

  相信哪怕是小小的坚持,也会成为令人动容的伟大,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分享活动不断产生,这些婚礼人还会不断努力,将爱心与分享继续进行下去。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