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阿芙寻香之旅——寻味澳大利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0日11:34  爱结网

  阿芙,中国精油护肤第一品牌。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继保加利亚卡赞勒克,法国普罗旺斯,埃及开罗,童话国度马达加斯加之后,阿芙寻香之旅此站抵达澳大利亚。请跟随阿芙的脚步,开启寻香之旅,寻味澳大利亚! 

AFU阿芙寻香之旅 AFU阿芙寻香之旅

  2013年2月26日,阿芙全球采购总监Amanda Liu及阿芙首席培训师赵沛萱老师到达大洋彼岸澳大利亚,签约AFU&MCNE 茶树庄园和AFU&BANALASTA尤加利庄园,为阿芙契约种植合作庄园再添新成员。

  澳大利亚被称为“世界活化石博物馆”,拥有全世界最独特且多样化的动植物。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政府特别重视本土生态圈的维护,为保证其生态圈的独立性及纯正性,还制订出了一套非常严格的入境检验检疫制度。茶树和尤加利,一直以来都是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植物,良好的生态环境正是其生长的温床。阿芙的茶树和尤加利正源于此。

  茶树最早被澳大利亚土著人作为解毒剂,在二战期间茶树油甚至是澳大利亚军队的军用治疗品。萃取自茶树枝叶的茶树精油不仅可用于杀菌消炎,在面部护理方面,茶树精油的抗痘效果,也堪称神奇!想要将初生的痘痘消灭在萌芽期,茶树精油绝对是您忠实的伴侣。

  此次阿芙签约的AFU&MCNE 茶树庄园是全球最大的茶树种植园,它每年生产的茶树精油,是全球每年茶树精油总产量的20%!阿芙只选择最佳产地,契约种植,将全球珍罕的植材尽收囊中。

  尤加利树是大自然赠予澳大利亚的礼物,也是澳大利亚献给世界的礼物。有史料证明,早在6万年前,澳大利亚土著人就将尤加利树叶敷在伤口上消毒。澳大利亚悉尼西边的蓝山山脉漫山遍野都是野生尤加利树,这里的尤加利树木中氧化物含量较高,反射阳光中的蓝色光线使整个山脉呈现出雾蒙蒙的蓝色,“蓝山”由此得名,阿芙曾有一款限量版蓝山尤加利精油即取材此地。空气污浊的现代都市尤其容易滋生细菌,用尤加利精油熏香,对于预防和改善呼吸道问题着实有效。

  每一滴阿芙精油都源自全球最佳产地,都是大自然的恩赐。因为我们深知精油行业的秘密:得花材者得天下!阿芙,寻香之旅,仍在继续……

  (图文/品牌提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