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礼展现艺术格调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6日14:28  爱结网

  不同国家的文化,催生了不同格调的婚礼氛围,小编带你走进墨西哥、西班牙、夏威夷、东南亚、犹太文化等国家的真实婚礼,让你感受不同风格的婚礼艺术。

本土的特色活动往往让新人来宾乐在其中本土的特色活动往往让新人来宾乐在其中

  婚礼地点:丹佛市的一处私人居所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主题婚礼策划:墨西哥主题婚礼

  墨西哥式婚礼的关键词是,轻松,靓丽。新人特意邀请了一支墨西哥乐队,让整场婚礼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婚礼装扮中,舍弃了巨大的桌花,而都选用了小巧可爱的桌花,搭配了墨西哥风格的剪纸,嵌入了新人的名字,色彩十分青春阳光。

  互动环节中,新人特意在现场准备了一种墨西哥传统的彩罐——皮纳塔,做成了马的形状。甜品都在里面哦,用棒子击破就可以吃到甜品了!宾客们可以在婚礼上吃到真正的墨西哥实物,比如墨西哥玉米片,和由新郎父母亲手做的沙拉。

在舞台中央,以真实材料搭建了东南亚常见的立亭在舞台中央,以真实材料搭建了东南亚常见的立亭

  婚礼场地: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东南亚风情婚礼:热烈相拥 纵情欢笑

  这是一场从细节上都完全融入东南亚风情的婚礼:入口处的玄关布置,以东南亚餐桌的形式呈现欢迎的氛围;门廊顶部的斗笠悬挂及签到摆设,则是用标志性符号营造出东南亚的原始场景的意味,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东南亚紫色、粉色的兰花、搭配碧绿的植物,在阳光照耀和露水滋润下招摇生姿,这是人们置身东南亚的第一眼印象,是人们对热带风情的经典回忆。所以整场婚礼现场的配色,体现的是明艳鲜亮的东南亚特色,在花材的使用上,也尽量结合这样的概念进行挑选搭配。

夏威夷天然多彩的植物,也是婚礼的好装扮夏威夷天然多彩的植物,也是婚礼的好装扮

  婚礼地点:夏威夷Haiku Mill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目的的婚礼新时尚:浪漫的夏威夷室外婚礼

  夏威夷的浪漫,适合各种主题婚礼色的布置,这一场神秘的紫色婚礼装扮,在海风与海水的陪衬下愈发浪漫。白色的桌布上,新人用银色的托盘和花瓶配合玻璃杯,带来了一种古风的英伦风情;桌花包括玫瑰、绣球花和绿色的藤蔓,让这场室外婚礼有种特别的生气;烛光和华丽的吊灯则带来了令人陶醉的浪漫。

桌花细节富有东方情调桌花细节富有东方情调

  婚礼地点:纽约州纽约市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极富东方韵味的犹太式婚礼

  这是一场东方韵味的犹太式婚礼,婚礼主题就是把新娘的中国背景和新郎的犹太血统相融合,主色调是红色和金色,在一些局部突出米色和棕色,这些颜色贯穿于婚礼的始终,体现在礼服、邀请函、座位卡以及捧花等方方面面。

紫色和绿色的鲜花装在玻璃罐子里,有着浪漫的西班牙风情紫色和绿色的鲜花装在玻璃罐子里,有着浪漫的西班牙风情

  婚礼地点:博伊西历史纪念车站(Boise Historic Train Depot)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欧式婚礼布置:西班牙风格的优雅浪漫

  新婚夫妇选择了博伊西历史纪念车站(Boise Historic Train Depot)来举行婚礼。他们很喜欢那里的建筑风格,婚礼地点那西班牙风格的建筑也深深打动了新人,他们在Santa Barbara和San Antonio的罗曼蒂克的旅行也让这场婚礼充满了浓浓的西班牙风情。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