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婚礼策划师职业训练营招生简章

http://www.ijie.com   2013年03月27日18:04  爱结网

  随着众多人群不断关注婚庆行业和婚礼策划师的职业生活,婚礼策划师这个职业已开始被关注,并且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时尚职业。伴随越来越多的新人走进婚礼殿堂,市场形成了巨大的人才缺口,诱人的高额年薪以及就业前景,使婚礼策划师成为炙手可热的“黄金职业”。

  委员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现定于2013年4月15-18日(四天)在北京举办第二期婚礼策划师职业训练营,课程将围绕婚礼策划师工作实务、流程创意、场布装饰、中西式婚礼习俗等内容授课。通往婚礼最高境界的道路,我们已经为您铺好,期待着与您共享成功!

策划师职业训练营副本策划师职业训练营副本

  【课程设置】

  1、婚姻庆典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2、婚礼策划师概论

  3、婚礼策划师的日常操作

  4、婚礼策划案撰写

  5、婚礼策划与销售

  6、音乐在婚礼中的运用

  7、中西式婚礼习俗与要点

  8、婚礼现场布置与规划

  9、常规婚礼仪式流程与创意

  10、经典婚礼案例赏析

  【招生对象】

  1、目前正在从事婚庆行业,婚礼策划师、婚礼顾问、接待人员等希望接受相关课程学习,接受正规培训,提高婚礼婚庆理论知识的人员;

  2、对婚庆行业感兴趣,想学习婚礼策划理论知识,今后投身婚庆行业的人员;

  3、待业或大学毕业,非常想在婚庆行业发展的相关人员。

  【师资力量】

  ★ 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特邀行业专家、策划师精英领衔主讲全程互动的顶级课程;

  ★ 由国内知名婚礼实战专家,全程跟班辅导;

  【学习费用】

  1、培训费:2400元

  2、资料费:100 元

  3、教辅费:100元

  4、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享受培训费85折优惠。食宿推荐饭店,费用自理。

  说明:

  1、学习费用须提前汇到培训中心指定账号。

  2、已报名学员如不能如期上课,请于开课前5天联系培训中心,逾期不予办理延期手续。

  【培训地点】

  天天假日酒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17号(万寿路地铁站A口往北500米)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小班教学,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咨询电话:010-51922878、51922876

  3、咨询QQ:1304975058

  4、E-mail:bj-wedding@vip.sina.com

  5、报到手续:学员凭身份证原件报到,提交证件照1张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策划师训练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