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紫灯光赋予婚礼更多光彩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01日11:08  爱结网

  高雅的蓝、神秘的紫色,一直是新娘们追求的婚礼色彩,但蓝紫色鲜花花材的稀有昂贵也一度令新人们苦恼。蓝紫色婚礼灯光的运用,用最高性价比满足了新人对婚礼蓝紫色的需求,小编为你介绍真实婚礼中蓝紫色灯光的运用及搭配。

演出级别的灯光,让婚礼世界更加神秘璀璨演出级别的灯光,让婚礼世界更加神秘璀璨

  策划团队:BEARFETE高端定制

  图片来着这个婚礼:会展中心变身性感奢华婚礼现场

  南宁会展中心,有着挑高60米的穹顶,在婚礼装扮上有着无限的空间,同时光靠鲜花的布置也过于微不足道,所以灯光的运用显得更为重要。鲜花色彩以白色、粉色为主,特别适合蓝、紫色灯光的渲染,赋予桌花及空中世界更多浓重的色彩。

  大量水晶元素的运用,折射出更多光源,结合西式长餐桌赋予婚礼皇室贵族般的华丽尊贵。演出级别的舞美灯光渲染,辅以干冰云雾烘托气氛,将现场营造成云端天堂。宴会厅门开启瞬间,宾客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呼和感叹。

粉紫色的花材搭配蓝紫色灯光,分外妖娆粉紫色的花材搭配蓝紫色灯光,分外妖娆

  婚礼地点:瑞士,阿斯科纳,Hotel Giardino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旧欧洲风的经典浪漫婚礼

  婚礼举行的地点——瑞士的一个小城镇,同时也是度假胜地,为新人长达三天的终极婚礼在一开始就奠定了基调。华丽的阿尔卑斯山为婚礼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从让人惊叹的花材布景到传统的阿尔卑斯号角,蓝紫色的灯光赐予场地更多神秘与浪漫。

  在证婚仪式部分,花艺师用纯白花材装点的鲜花花门渲染圣洁氛围,而在宴会及鸡尾酒会部分,花材更多地选用了珊瑚粉及紫色,与灯光色彩更为匹配,烘托了热烈的婚礼氛围。

蓝紫色灯光照在白色花树路引上,别有韵味蓝紫色灯光照在白色花树路引上,别有韵味

  婚礼场地:浦东盛高假日酒店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活泼欢快与浪漫唯美:属于自己的梦中婚礼

  新人参加过太多朋友同学的婚礼,总觉得舞台普遍过于单一,即使很花哨、东西很多,但却也只是一个平面。他们希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型logo立体造型,要有强烈的层次感——比如利用渐变色设计,来打造颜色的层次。通过不断地交流沟通,唯美设计出了新人十分满意的立体造型。舞台运用到凹凸设计搭建,包括室内和室外都运用了蓝紫色渐变,蓝紫色灯光的运用更是锦上添花,“当我看到舞台背景上,渐变色逐渐变大舞蝶群从logo造型中飞舞而出的时候,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梦中婚礼。”

蓝色灯光投射在不同物体上呈现深浅不一的光影蓝色灯光投射在不同物体上呈现深浅不一的光影

  婚礼策划: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片片枫叶情 红蓝绚秋日

  由于新娘喜欢枫叶,盛世嫁期高端婚礼定制便以“枫”为主题,采用了红蓝撞色的绚丽色系突显秋天的缤纷色彩。桌花设计上,主桌用2米的仿真枫叶嫁接树,客桌全场用大量的红兰和千代兰来营造满天枫叶的感觉,而蓝色灯光的渲染,更是烘托了片片红叶飘飞的浪漫。

紫色的花艺装饰搭配蓝色灯光,是典雅婚礼的首选紫色的花艺装饰搭配蓝色灯光,是典雅婚礼的首选

  婚礼策划:北京薇妮婚礼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央视7套主持人刘哲婚礼 幸福从“哲理”起航

  婚礼举办地在健壹景园,是京城西北方向新开业的奢华会所,大气古朴的建筑风格,端庄的中式宴会厅,是举办中西合璧式婚礼的不二场所。舞台前方用银色的水帘装饰,华美流光,与健壹景园宴会厅的古朴端庄相得益彰。新人采用了玫红色系为主色调,突出了婚礼中的甜蜜和幸福。而蓝紫色的灯光照射在桌花上,制造了光影错落间的层次感,不仅让玫红、紫色的婚礼氛围更加热烈,也让西式璀璨更加耀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