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混搭风 中西结合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2日12:47  爱结网

  婚礼日期:2011.10.8

  婚礼地点:北京 华彬酒店

  来宾人数:  80人左右                               

  用餐形式:圆桌中餐

  婚礼策划:爱情蜜码婚礼顾问 

  这是一场中西结合的婚礼,经典简约的证婚仪式与喜庆的中式婚礼相结合,既突出了年轻人的时尚新潮,又考虑到长辈们的需求。

  婚礼第一部分:采用西式的教堂证婚仪式,大气,圣洁,仪式环节比较简单。结合酒店独特的教堂形式,加上新人的首字母L+C,采用邮票的形式,让来宾有一种永远留念的意义。在场布上突出设计,结合教堂的整体风格,在圣洁白绿色的花艺设计上点缀黄色,体现出新人青春、跳跃、活泼的性格;婚礼第二部分:喜庆的传统中式婚礼,因为考虑到宾客的群体还是长辈居多,结合华彬酒店喜庆堂本身的特点,在仪式的第二部分采用传统的中式婚礼仪式。场布以“中国红”设计为主,大气的桌花,精致的椅背装饰,每一个细节都营造出喜庆洋洋的气氛。新娘白绿色的手捧花和新郎的胸花相呼应,伴娘黄色海芋头花和伴郎的黄色海芋胸花相呼应,突出婚礼现场的统一性。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