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浓烈的玫红色爱の梦想国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2日13:00  爱结网

  婚礼信息:

  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

  婚礼摄影:YUVISION

  婚礼地点: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

  婚礼时间:2012年3月18日

  玫红色婚礼很适合浓烈热情的室内婚礼,这场“爱の梦想国”主题婚礼选用了玫红色为主色,诺丁山用热情如火的玫瑰和孔雀羽毛打造了这场充满了浓烈爱意的主题婚礼。

  浪漫的许愿树,华丽的心形拍照背景,陈列的每一个浪漫细节,椅背上精致的小花——这场婚礼是新娘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从小,她是父亲的公主;从今之后,她是这个小家庭的王后。

浓烈的玫红色打造的迎宾背景区。浓烈的玫红色打造的迎宾背景区。
背景区的小细节。背景区的小细节。
迎宾台全景。迎宾台全景。
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 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
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 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
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迎宾布景台上摆放的新人物品。
心形的、天使翅膀形状的迎宾区拍照背景。 心形的、天使翅膀形状的迎宾区拍照背景。
宴会厅全景。宴会厅全景。
球形搭配鲜花与树枝的路引。球形搭配鲜花与树枝的路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