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与风车缤纷夏日花园婚礼进行时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2日13:05  爱结网

  婚礼摄影:Gertrude & Mabel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tacy McCain Event Planning

  婚礼地点:美国加州的Beaulieu公园

  新人简介:

  新娘:Kendall Smith,31岁,老师

  新郎:Alex Wilson,31岁,商业地产公司

  婚礼时间:6月26日 

  暖暖的风暖暖的阳光,到了花园婚礼的好季节啦,举办一场花园婚礼吧!缤纷的鲜花是夏季花园婚礼的必备,再加上彩色风车元素,让你的户外婚礼最清新最活泼!

  新人Alex和Kendall是在一次去Costa Rica的旅行时相识的,后来,两人都在旧金山生活,也逐渐熟识,确定了恋爱关系。在一个满月的夜晚,Kendall向Alex求婚了,而两人决定举办一场花园婚礼,地点,也就放在了美国加州的公园里。

  彩色的风车,可爱的甜品,缤纷的鲜花,一起来看这场浪漫的夏日花园婚礼吧!

彩色的风车装饰。彩色的风车装饰。
婚礼请柬很特别,做成了笔记本的形式。婚礼请柬很特别,做成了笔记本的形式。
羽毛+网纱+钻饰的新娘发型。羽毛+网纱+钻饰的新娘发型。
新鲜活泼的伴娘捧花。新鲜活泼的伴娘捧花。
新娘婚纱来自Amy Kuschel。新娘婚纱来自Amy Kuschel。
草地上的大合影。草地上的大合影。
花园上的室外证婚仪式。花园上的室外证婚仪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