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创意 不同婚礼风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5日20:08  爱结网

  你是否有着不同的婚礼创意与期待,可以体现你们爱情的主题,或者展示不同的文化蕴涵,小编为你介绍国内婚礼中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清新校园风、欧美华丽风、大热复古风潮及典雅的中式青花婚礼风格。

流苏式背景,非常具备波西米亚的艺术气质与生活自由化流苏式背景,非常具备波西米亚的艺术气质与生活自由化

  婚礼策划:Happylife幸福工场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13天打造一场波西米亚婚礼

  浪漫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关键词,自由奔放的波西米亚风格打破了传统的束缚,追求自由、惬意的浪漫享受。迎宾区在一开始就让来宾意识到这特别之处,色彩浓郁的整体风格奠定了婚礼的基调,有着游牧名族特色的洒脱感。极具异域风格的粗麻布和漂亮的流苏,都是波西米亚风格的代表元素,漂亮的风格抱枕和手工盆栽及玻璃制品点缀在迎宾礼台上,欢迎词悬挂在树上,让宾客赞叹婚礼形式的清新脱俗。

  仪式亭用质感充实的实木木桩和垂下的鲜花,见证这场婚礼最重要的部分,典雅的布置渲染了仪式的圣洁庄重,主舞台的背景天空与云朵用无声的方式把这场美好的婚礼变的更加浪漫和自然。

签到桌上有一辆卡通版的校车作为装饰签到桌上有一辆卡通版的校车作为装饰

  婚礼策划:Twins 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校园风主题婚礼: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

  这是一场校园主题的小清新婚礼,色彩搭配上选用了蓝色、绿色、黄色作为主要颜色,有着校园般的青春与清新,点缀了适量的粉色,恰如校园爱情的小小甜蜜。

  下午三点的那缕阳光以及阳光下的草坪是新娘的最爱,这场婚礼的证婚仪式即在户外举行;新娘十分喜爱向日葵鲜花,向日葵被应用在了婚礼的各个布置中,给宾客的回礼也是一枝向日葵;婚礼的宴会厅,悬挂着无数学习用品,好像诉说着当年教室里,两小无猜的男孩儿女孩儿借一块橡皮,看一本书的浪漫情怀。

花艺簇拥,色彩搭配,灯光渲染,尽显唯美浪漫气氛。花艺簇拥,色彩搭配,灯光渲染,尽显唯美浪漫气氛。

  婚礼策划:唯美婚礼企划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埃菲尔铁塔下的法式浪漫婚礼

  婚礼主题定为埃菲尔铁塔,因为新郎是在埃菲尔铁塔下向新娘求婚的,整体婚礼的花艺装饰沿袭着欧式的华美风范。酒店门口搭建欧式围栏,大面积花艺造型仿佛宫殿立柱,围栏上花球点缀。进门处欧式大铁门敞开,放眼望去花朵尽情绽放,皆是绚丽景色,伴随着弦乐四重奏,仿佛置身于中世纪的欧式宫殿花园。

  舞台背景整面皆用花艺错落垂挂,密集丰满但赋有层次感,花艺的渐变,灯光的反衬,感受法式浪漫情怀。背景前大型的翅膀造型花艺同样大气,寓意比翼双飞,展翅高飞。

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中式婚礼具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中式婚礼

  婚礼策划师:甄妮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中式优雅 青花瓷主题婚礼

  新人都在澳洲工作,希望回北京举行一场中式的婚礼,但是不需要明清婚礼那样热闹,喜欢中国式的优雅。因此以青花作为主要装饰元素,现场布置充满了中式元素。签到台采用中国的文房四宝:毛笔、研墨砚台、刻有婚礼logo的印章、中式卷轴签到,另外还有青花瓷的相框、散落的珍珠等装饰。桌花采用不同的成语主题,都包含中国人对婚姻的祝福:福禄鸳鸯、花开并蒂、早生贵子……就连桌旗也是量身定制,绣有婚礼logo。

婚礼地点选择了美式风格浓烈的Hard Rock硬石餐厅婚礼地点选择了美式风格浓烈的Hard Rock硬石餐厅

  婚礼策划:李欣芸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一场60年代复古风格婚礼

  由于新娘是美剧《广告狂人》的粉丝,于是婚礼主题被定为“60年代”主题婚礼,所有的宾客也被要求遵守60年代复古风的Dress Code入场。婚礼以黑色与红色作为主色调,现场更是布置着新人从各处淘来的复古风小物:桃心框墨镜、玩具巴士、用美式复古海报装饰的cup cake甜品台、用来做游戏礼品的美式番茄酱罐头……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校园风主题婚礼

  为爱加冕 魔幻灯光秀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