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钻戒 谱写真爱永恒恋曲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4:11  爱结网

老凤祥全新打造的“铂爱”系列铂金钻戒,藉由珍贵永恒的纯白铂金搭配精心挑选的耀眼美钻,传递爱侣间的挚爱诺言。设计师藉由永不褪色的铂金作为载体,赋予每一枚婚戒爱的期许,见证恋人间的地久天长。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唯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铂金,能抵抗岁月的磨砺,依然保有净白如初的光泽。老凤祥以质感优越的铂金独具匠心地打造精致婚戒,为情侣间的真挚承诺冠以永恒之期,谱写这世间不变的铂金真情。以“铂爱”为盟,情深为冠,筑一世情缘。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三指环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三指环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三指环

三指环寓意缘定三生,老凤祥以三指环为盟、似水柔情为冠,为爱侣筑三世情缘。以永不褪色的铂金戒环,呈现出光感极佳的纯白光泽,精镶耀眼夺目美钻,优雅尊贵。流动的光彩仿佛是爱人眼里热切的目光,充盈着浓情蜜意。三指环既是表达爱意的个性选择,更是彼此两心相系的完美印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戒指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戒指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单戒

即便岁月更迭,炙热的爱情亦如这磨而不损的柔韧铂金,始终不改最初守护。璀璨如星的华美钻石被铂金稳固托起,简洁唯美的细碎钻石点缀着人生里最梦幻的瞬间,点点滴滴尽由铂金永恒铭刻。只愿此生真爱诺言在时光中愈酿愈纯,历久弥新。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套戒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套戒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套戒

双戒合一,是心的融合,亦是情的厮守。由永恒铂金打造而成的套戒意蕴誓言不改,散发着世间万种柔情;精致华美的设计亦为戒指增添了柔美之感,令人一见倾心。毫无杂质的珍贵铂金,为钻石创造了最完美的舞台,相互衬托,传递着爱人间默契相伴,见证如铂金般的恒久承诺,令珍爱永存。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

铂金的珍贵稀有,犹如真爱难以寻觅,唯有真心之人,才能寻得赤诚之爱。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以珍稀铂金化身爱神之箭,将对爱的渴望幻化成绵绵絮语萦绕在指尖,让一腔柔情只为伊人独醉。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对戒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对戒

老凤祥“铂爱”系列铂金对戒

时尚简约的设计,融合巧妙细致的工艺,完美呈现了铂金源于天然的优越质感。精雕细琢刻画而成的线条,如同恋人间爱的轨迹,散发着朴实而坚定的光芒。愿以时光为证,相爱的悸动不曾改变,让至臻至纯的爱意一直流淌在彼此心田。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