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对戒 演绎承诺一生不变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6日14:21  爱结网
    亚一珠宝始终致力于创造充满时尚、与爱共鸣的婚戒,本次推出“密爱”系列铂金对戒,以珍贵稀有的永恒铂金承载爱的意义,让不变铂金铭刻岁月中长相厮守的点滴幸福,见证情侣共同经历的每一个动人瞬间,为承诺加冕如铂金般永不褪色的纯净之光。

让爱历久弥新,让真情无畏时光。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铂金是见证不变承诺与完美婚姻的最佳信物。亚一珠宝“密爱”铂金系列对戒承载着爱侣间对爱情的美好期许,将永恒铂金注入浓烈的爱意和真挚的诺言,从指尖蔓延到心间,许你一份永不熄灭的天长地久。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单钻对戒——优雅如诗

坚韧的铂金戒圈,刻画出优雅细腻的动人线条。设计精巧的铂金底座牢固镶嵌单颗华美钻石,仿佛将深爱的人轻轻拥入怀中,给予此生温柔贴心的守护。唯有这般细腻的心思,才能谱写一段如诗歌般浪漫的爱恋。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密镶钻石对戒·一意深情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密镶钻石对戒·一意深情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密镶钻石对戒——星光闪耀

天然纯白的铂金散发着低调柔和的淡雅光泽,晶莹细密的碎钻如星光般闪耀。当净澈铂金邂逅璀璨钻石,两者交相辉映,似遇见良缘的爱侣,迸发出绚烂夺目的爱之光芒。更是印证了来自于心间那份对爱的纯粹——无惧时光的流逝,真爱始终如一。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镶钻对戒——纯美精致

同为世间最珍贵最稀有的材质,铂金与钻石无疑是最完美的搭配。坚韧的铂金给与钻石最坚固的保护。铂金的天然纯白映衬钻石的明媚火彩,共同为爱护航。愿世间的情侣,亦如铂金与钻石般无间契合,携手此生,共渡人间所有良辰美景。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对戒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对戒

亚一“密爱”系列铂金对戒——细腻简约

亚一珠宝采用质感极佳的珍贵铂金,打造出简约优美的铂金对戒。极富光泽感的戒圈透着盈盈光辉,彰显品质。朴实无华的设计,宛若爱人间最纯粹真挚的情感。以简单见证永恒,让铂金素戒铭刻细水长流的绵长爱意,佩戴于指尖恒久体会那份简单的感动。

 

(文字/Ayan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