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瘦脸编发 大脸新娘变小脸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6:20  爱结网

  韩式和编发两大类型是如今新娘发型中最为流行的,而将二者合一的韩式瘦脸编发则能为新娘瞬间增添魅力的同时又能变小脸,现在就来学学这款发型是怎么做成的吧。       

  工具/原料

  皮筋,发饰

韩式瘦脸编发 韩式瘦脸编发

  第一款韩式瘦脸编发:浪漫侧扎编发马尾

  用斜分的厚重刘海修颜之际,随意的韩范挽发,也增加了知性的造型感。用斜分的厚重刘海修颜之际,随意的韩范挽发,也增加了知性的造型感。  背面看这款随意的韩式挽发造型,采用简单的编发塑造,时尚得体的侧分感觉女人味十足,将气质完全显现出来。

  DIY步骤:

  1、将后面的头发扎起来,节点靠近左耳朵,在前面留下两小撮头发。

  2、将那两小撮头发编成两根小辫子。Step1:先将一撮头发从左到右分成三份。Step2:将右边那股头发先叠加在中间那股头发上,接着再将左边那股头发叠加在上面。如此重复下去,直到发尾处,用透明细橡皮筋绑好。初学者可在镜子前多加练习。

  3、将两根小辫子都盘到后脑的那撮头发上,然后用一个小夹子夹住,不让它松垮。

  4、盘上一个金色头饰,就更好看了。

韩式瘦脸编发 韩式瘦脸编发

  第二款韩式瘦脸编发:甜美风编发公主头

  这一款魅力韩式发型,通过中分的刘海开始,分别往两侧编发,体现出成熟的知性美。整体发型的蓬松感也变得轻盈十足。由头顶延伸往下的三股辫复古又典雅,加上棕色的染发造型后,变得减龄了。从后面看,编至尾端时用白色的大花做装饰,体现出淑女的气质感,整体变得很优雅。将后面的头发拨到肩膀前面,这样可以让脸蛋看起来小一些。

  DIY步骤:

  1、从耳际处选择一股头发,留下刘海和后边的头发。

  2、麻花辫子是从头顶中间处开始编。步骤和前面的例子相同,这个动作比较难,多练习就会很容易掌握。

  3、将编好的辫子向后盘起来,用一个蝴蝶结夹子固定好。侧面效果图看起来很美。

  更多亮丽秀发文章:

  6款欧美复古发型 让新娘怀旧从“头”开始

  漂亮的韩式婚纱照新娘发型

  短发新娘造型闪耀你的青春

  最新流行短发发型 引领2012秋冬潮流

  (文字/静宜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韩式瘦脸编发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