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皇家大饭店二十周年庆典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6:22  爱结网

  2013年4月3日晚,在北京皇家大饭店焕然一新的大堂及大堂酒吧举办了一场20周年庆典晚会,包括政府官员,使馆及公司代表,媒体伙伴和住店客人等超过两百多位嘉宾亲临现场道贺。

  北京皇家大饭店于1993年正式亮相京城,成为20年前第三家进驻北京的国际品牌酒店。自开业以来,饭店共接待了超过两百万人次的中外宾客,政要及名人,成为北京饭店业的重要一员。

20周年庆典剪彩仪式,(顺时针方向)吉恩特先生,贺彩龙先生,克莱文先生和谭俊强先生20周年庆典剪彩仪式,(顺时针方向)吉恩特先生,贺彩龙先生,克莱文先生和谭俊强先生

  首先致辞的是饭店总经理法宾·吉恩特先生,他衷心地感谢饭店所有客人,饭店的业主和全体饭店员工一直以来给予北京皇家大饭店的卓越贡献和大力支持。接下来发言的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努特·克莱文先生。他回顾了自己与北京皇家大饭店长达27年的渊源,做为饭店创建委员会成员之一的克莱文先生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在这里还是可以见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饭店董事长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副总裁贺彩龙先生最后总结道,北京皇家大饭店已经有了20年的成功运营,它的未来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庆典晚会上,来宾们不仅欣赏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还品尝到色香味俱全的中外美酒美食,整个庆典活动精彩不断。饭店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李先生抽出了当晚的幸运大奖——北京至迪拜的往返机票及迪拜皇家丽笙饭店的三晚住房,将晚会推上了另一个高潮。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场地 婚宴酒店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