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优雅 经典老上海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8日16:24  爱结网

  老上海婚礼,融合了古老东方韵味与西式舶来文化,优雅似醇酒,愈久弥香。经典的老上海复古风情也一次又一次被搬上婚礼展示舞台,既彰显新人的喜好,又带所有来宾再次回味老上海的独特复古优雅。

似水年华主题与老上海风格相得益彰似水年华主题与老上海风格相得益彰

  婚礼策划:TwinsWedding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情迷老上海 似水年华主题婚礼

  新郎天生喜欢复古的建筑,所以选择了浦江饭店的孔雀厅作为婚礼的场所;新娘喜欢老上海的小资情调,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老上海的婚礼风格。新娘喜欢绿色,新郎喜欢巧克力色,老上海主题婚礼的配色应运而生——绿色加巧克力色;石库门的迎宾背景生动而有趣,很受来宾欢迎;婚礼的每一张桌子则以老上海的情歌命名,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月份牌、邮筒,小小的环境与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老饭店中融为一体。                                                                                                                

座位卡的抽屉式设计增强了签到过程的互动性座位卡的抽屉式设计增强了签到过程的互动性

  婚礼策划:幸福糖婚礼定制•朱朱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1933老场坊的DIY婚礼 独一无二的专属浪漫

  婚礼选择了一个独特的地点:上海1933老场坊。漫长的楼梯两侧装饰了蓝色的树木,一旁摆着很多箱子。新娘有一手出色的文笔,在婚礼策划之初,策划师便建议新娘每天记录一段自己的婚礼日记,写下筹备婚礼一路的心理历程——有不安,有惶恐,也有自己筹备婚礼每一项时的浪漫与幸福。在箱子上面,我们就可以看到,新娘的心里话。楼梯上也放了很多抱枕,之后作为回礼赠送给来宾。

  签到区选用了很多老上海韵味的小抽屉,来宾拉开以后能找到自己的座位卡,桌面上选用了复古台灯、旧书籍作为装饰,淡蓝色与浅黄色的搭配也有着浓郁的复古新生的氛围。

精心收藏的古董相机增添了复古韵味精心收藏的古董相机增添了复古韵味

  婚礼策划:Big Day婚礼策划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由新娘亲自策划的“摄影”主题婚礼

  本场婚礼的新人都是从事婚礼服务行业,对于他们的婚礼主题众多来宾都充满了期待。婚礼场地挑选在有着浓郁老上海情怀的上海鲜墙房,布置中将两人的共同爱好——摄影以及相机元素贯穿全场,成为设计亮点。利用上海鲜墙房永安店比较宽敞的迎宾区域和露台,展示了新郎和新娘收藏的各个年代的老相机及老家具,并结合场地原本就有的复古情调,在这个区域定制了摄影主题的甜品台。

珍珠、徽章等复古元素汇聚的精美手捧花珍珠、徽章等复古元素汇聚的精美手捧花

  婚礼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友谊厅

  图片来自这个婚礼:As Time goes by 赵小姐的复古婚礼

  爱结市场销售副总裁赵若虹女士和著名悬疑作家那多先生的婚礼主题为“As Time goes by”,时间设定为上世纪20-40年代,在婚礼策划师的巧手装扮下,这场婚礼的复古风格浓郁,现场纸醉金迷美轮美奂。在筛选了20-40年代的文化、生活和流行元素之后,策划师选择了那些可以经历岁月磨砺得以长存的东西:文字,音乐……来表达复古主题。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老上海婚礼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