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娱圈女星二婚生活 姚晨黄奕马雅舒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19日15:08  爱结网

  娱乐圈女星二婚生活总是让人关注,其实夫妻分分合合原本不是什么大事,女星二婚也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和幸福,那么二婚女星们过得究竟怎么样呢?来看小编盘点吧!

黄奕黄奕

  黄奕再婚的消息被媒体频频曝出。就在近日黄奕与准老公黄毅清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套照,更加证实了这个消息。而她自己也默认已婚怀孕,想必黄奕已经走出上段婚姻带来的苦痛,走上了幸福的大道。

姚晨姚晨

  刚刚完婚的姚晨与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举办简单温馨的婚礼,姚晨心情大靓在现场露出了招牌笑容,并且开心的接受圈内好友送上的祝福。姚晨和前夫凌潇肃是在去年的1月份宣布离婚的。早前,这对爱人被很多网友认为是现实版“金童玉女”,他们没有正式的婚礼,没有钻戒,没有婚房,只是因为爱情走在了一起,一度成为娱乐圈的佳话。而世事变幻,最终他们还是以分手告终。

李湘李湘

  李湘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风生水起,有滋有味。她与现在的丈夫王岳伦夫唱妇随,一个做导演,一个做制片,成功合作的两部影片都有很好的票房。而他们爱女的降生,更为这个家增添了更多的温馨和幸福。

马雅舒马雅舒

  今年6月马雅舒与男友罗伯特在昆明翠湖宾馆高调举办婚礼,二人当众热吻,大秀幸福。作为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与吴奇隆的离婚事件曾在娱乐圈引起轰动,背着“劈腿”“拜金”种种骂名的马雅舒在当时曝光率极高。如今前夫吴奇隆事业如日中天,迎来“第二春”,她也再次选择了第二次婚姻。

王菲王菲

  王菲和李亚鹏这对明星夫妻,现在已然成为了夫妻中的典范。建立“嫣然天使基金”,频频出席慈善活动,热衷于公益事业,婚后的王菲李亚鹏过的充实而幸福。尽管女儿的兔唇让人略有遗憾,不过二婚后的王菲爱情还是甜蜜蜜。

赵雅芝赵雅芝

  与现在的丈夫黄锦,可谓是恩爱有加。无论是出席什么场合,活动都会看到丈夫黄锦的身影。虽说两人时不时的会传出赵雅芝遭家暴的新闻,但小编觉得每次见到赵雅芝跟丈夫在一起都是满脸的笑意,传闻是否属实,似乎就可以猜到答案了。赵雅芝的第一任丈夫是她在进娱乐圈不久后结识的,她的第一任丈夫是黄汉伟,之后便生育了两个儿子。赵雅芝与黄汉伟的婚姻维持数年后,感情出现裂痕而分手,儿子判给赵雅芝抚养。

(文字//Zick 图文提供:星岛环球网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二婚女星 姚晨二婚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