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空中花园 云朵环绕的爱恋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2日15:29  爱结网

婚礼信息:

  婚礼策划:诺丁山婚礼企划|http://sh.local.ijie.com/s_nuodingshanhunliqihuanottinghill.html

  婚礼摄影:YUVISION

  婚礼地点:上海丽丝卡尔顿酒店

  婚礼时间:201311

   

  如同在云端,如同在天上,如同在梦境,如同掉进了甜蜜的草莓棉花糖堆里。诺丁山策划的这场婚礼的主题为“Pinky Love in the cloudy”,粉色是这场婚礼的主色,细腻的勾画出最甜蜜最梦幻的情怀;云朵是这场婚礼的主题,棉花仿佛将整片天空都带到了婚礼现场——真正的梦幻婚礼,甚至文字也显得无力了。如果你有一个梦境,如果你有一个幻想,让婚礼策划师为你实现吧!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coco /诺丁山婚礼企划  责编/小欠)

 

诺丁山婚礼企划其他作品:

童话森林主题婚礼 走入心中的童话森林

上海音乐厅史无前例的纯白婚礼

走入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童话婚礼

热情浓烈的玫红色 爱の梦想国主题婚礼


   

甜甜的,欢乐的,棉花做成的云朵仿佛漂浮在每个人周围,郁金香将现场布置得仿佛一个不可触摸的梦境。  甜甜的,欢乐的,棉花做成的云朵仿佛漂浮在每个人周围,郁金香将现场布置得仿佛一个不可触摸的梦境。 


满天星、蝴蝶兰与郁金香,这里仿佛一个空中花园。满天星、蝴蝶兰与郁金香,这里仿佛一个空中花园。 


云朵间还有些闪耀的元素,仿佛仙境中的闪闪繁星。云朵间还有些闪耀的元素,仿佛仙境中的闪闪繁星。

 

精致的镜框里布置着花艺,鲜花与云朵,空中花园就在身边。精致的镜框里布置着花艺,鲜花与云朵,空中花园就在身边。

 


甜蜜精致的cupcake,很有云朵的感觉。甜蜜精致的cupcake,很有云朵的感觉。


甜蜜精致的cupcake,很有云朵的感觉。甜蜜精致的cupcake,很有云朵的感觉。


婚礼蛋糕,美丽梦幻的让人不忍下口了。婚礼蛋糕,美丽梦幻的让人不忍下口了。


梦幻甜蜜的蛋糕桌。梦幻甜蜜的蛋糕桌。


跨过云朵拱门,这里是梦幻的迎宾背景。跨过云朵拱门,这里是梦幻的迎宾背景。


迎宾背景做成了蛋糕形式,更增加了现场的甜蜜感觉。迎宾背景做成了蛋糕形式,更增加了现场的甜蜜感觉。


迎宾背景的细节图,构成了那个仿佛蛋糕一般的,其实是这一根根羽毛迎宾背景的细节图,构成了那个仿佛蛋糕一般的,其实是这一根根羽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梦幻婚礼 粉色婚礼 诺丁山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