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著名的三角恋明星的尴尬合影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2日17:33  爱结网

  娱乐圈明星三角恋已经屡见不鲜,这些三角恋情中有些使当事人反目成仇,有些促成了金玉良缘。

 

吴彦祖陈冠希MaggieQ吴彦祖陈冠希MaggieQ

 

陈冠希、吴彦祖和MaggieQ当年曾合作电影《特警新人类2》,陈冠希和吴彦祖更成为好友,后来传出陈冠希“勾二嫂”,抢了好友吴彦祖的女友MaggieQ,兄弟从此反目,虽然曾有朋友想为他们调停,但吴彦祖拒绝修好。

 

郭晶晶霍启刚田亮郭晶晶霍启刚田亮

 

  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亮晶晶”组合是华人圈最津津乐道的八卦话题,而霍启刚为何能够轻易横刀夺爱,三个月内赢得郭晶晶的芳心?这也与霍启刚得天独厚的条件有关。雅典奥运会后,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展开连串追求攻势。


林青霞秦汉秦祥林林青霞秦汉秦祥林

 

  1973年,《窗外》令青霞一举成名,片约不绝,而当时秦汉是台湾最红的文艺小生,很自然地与青霞经常被配成一对,不觉间戏假情真;然而,秦汉有妻有儿,令青霞十分苦恼。

秦汉不能离婚,于是林青霞开始和秦祥林密切交往,但林青霞的心中似乎只有秦汉,所以,当林青霞和秦祥林打算宣布结婚时,秦汉的妻子终于宣布和秦汉离婚,算是报复吧!

 

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

 

  有传闻刘嘉玲、张曼玉与梁朝伟的三角关系早在21年前的《新扎师兄》合作时,就已经产生。据说当时梁朝伟已和张曼玉暗生情愫。虽然梁朝伟后来和刘嘉玲相恋,但两人在一起的10多年里频传分手,而原因多数和张曼玉扯上关系。

 

佘诗曼陈豪郑嘉颖佘诗曼陈豪郑嘉颖

  陈豪和廖碧儿被视为电视圈的金童玉女,他们拍拖了五年之久。陈豪一直视廖碧儿为结婚对象,希望跟廖碧儿结婚生子组织幸福家庭。随后陈豪与廖碧儿分手,和陈茵恋情浮上台面至今一年多,他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坦言公开恋情后确实松了一口气,但至今陈茵每每受访仍被问起他和被催婚,明显的情事盖过演艺工作,让陈豪很心疼,不舍地说:“我觉得跟她一起,也给她很大的压力”。而佘诗曼,一直被四角恋情困扰。先前,曾有媒体爆料,称佘诗曼陷入郑嘉颖和周丽淇的绯闻恋情中。

 

莫文蔚周星驰冯德伦莫文蔚周星驰冯德伦

莫文蔚和周星驰的恋情始于1995年合作《大话西游》时,当时周星驰和朱茵分手,莫文蔚被指是第三者。不过莫文蔚说拍戏时两人没感觉,拍完后才开始约会,是对方先约她,一起吃饭、看电影。周星驰喜欢喝红酒,爱热闹,有时约会也有一群人。莫文蔚最欣赏周星驰的才华,表示他简直像天才,虽然他认为自己帅的样子大过才华。1998年两人分手,莫文蔚说是价值观不同。

 

(文字/网络综合 图片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