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入他人恋情被贴小三标签的男星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3日11:57  爱结网
王大治王大治

  王大治董洁海南激吻视频曝光,随之而来的便是两人是否单身的争论,虽然到目前为止木有定论,但是王大治也算坐实了介入董洁婚姻的“罪名”。

黄宗泽黄宗泽

  前不久,香港媒体曝出黄宗泽拍内地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与26岁戚薇生情。港媒称Bosco和戚薇在片场经常打情骂俏,戚薇更对他放电,又借口叫他教讲广东话。其实戚薇已有演员男朋友徐正曦,据闻2人前年拍大陆剧《爱情睡醒了》时已在一起,徐正曦承认同戚薇恋爱:“我们在一起半年,我对她(戚薇)好信任,(偷食)都是男生主动,我自己看报道都觉得莫名其妙。(会叫女友小心啲Bosco吗?)可能香港人动作比较大,其实大家都要小心啦!”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的帅气和才气是他迷死女人的资本,而他身上的这股帅气和才气是与生俱来的:当年王力宏在做节目时,曾向在场的大学生们坦诚自己做过第三者。据王力宏透露:自己在大学时,曾是三角恋情的第三者,由于一开始就不对,所以交往的过程中,争吵不断。王力宏后来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奉劝大家

黄觉黄觉

  黄觉与徐静蕾的情情爱爱似乎永远都是娱乐圈不朽的话题,然而,黄觉当年也是以第三者的身份巧取豪夺徐静蕾的。此前的徐静蕾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香饽饽,曾经与多位男星传过绯闻,但黄觉最后也搅了这趟浑水,并浑水摸鱼,捞到了徐静蕾。不过现在不知道黄立行会不会也做小三,将徐静蕾从黄觉手中抢走呢?

黄晓明黄晓明

  这个年少多金又帅气的男人自然有不少女人喜欢,据悉内地女星胡可曾有几个男友,除黄晓明、聂远、刘烨外,还有个称为小宝的男子。胡可和小宝的恋人关系从2003年F D时一直持续到2004年9月份。那时候他们两个都要结婚了,由于胡可和黄晓明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聊斋》产生了感情,导致了胡可和赵会南的分手。

罗志祥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的新专辑《罗生门》再度热卖,而曾和他一同组成“罗密欧”组合的的欧弟因在湖南卫视主持《天天向上》而迅速走红。这就牵扯出了二人的一段往事,欧弟的初恋女友因为欧弟去当兵后和欧弟分手了,分手的原因竟是她爱上了欧弟的好兄弟罗志祥。

(文字/Zick 图片提供/新浪博客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