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怀孕了,霍震霆默认得孙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4日12:43  爱结网

  郭晶晶怀孕了?!婚后,郭晶晶一直被传怀有霍家长子嫡孙,现在看来传闻成真了。据港媒报道,郭晶晶已成功怀孕两个月,日前她跟夫婿霍启刚现身天津时特意穿上宽身大褛,更全程获启刚悉心照顾,明显为了护肚加强保安。

1

  霍震霆默认郭晶晶怀孕了

  一直心急抱孙的霍震霆终于如愿以偿,记者致电他时,霍震霆透露仍在身在天津,即将返港。被问会否担心H7N9禽流感,他坦言不担心。当记者恭喜霍震霆媳妇郭晶晶怀孕了两个月。霍震霆虽有意对喜讯低调,但仍难掩开心之情,他哈哈笑几声后说:“返回先同你讲!Bye Bye。” 

  更多亲子文章:

  50岁罗嘉良当爹,女儿英文名sela

  如何数胎动

  胎儿宫内窘迫

  H7N9禽流感的预防

(图文/转载自中新网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