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韩剧版唯美的“春日玫瑰”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5日14:20  爱结网

  婚礼主题:春日玫瑰

  婚礼策划:Big Day婚礼策划

  新郎和新娘是高中同学,抵抗住早恋的青涩,大学时牵手一起,正如他们那纯纯的爱情, Big Day婚礼策划为他们打造如韩剧版唯美的春日婚礼,在Big Day婚礼策划的布置下,春日玫瑰尽情绽放。 

  新人档案:

  新郎: 包晨(25岁、商场管理)

  新娘: 夏莹(25岁、财务)

  婚礼日期:2013.3.30

  婚礼规模:180人

  婚礼场地:兴国宾馆V8

  司仪:张洁

  跟妆:小文

  摄影:全城热恋-Fandy

  摄像:全城热恋

  婚礼甜点:黄小熊

  婚礼服装:简爱婚纱 

  新人故事:纯洁的校园爱情

  高三的班长和体育委员,抵抗住早恋的青涩,大学牵手一起。走过6年时间,没有大风大浪,小吵小闹之后看彼此还算顺眼。新郎能容忍新娘的臭脾气,新娘越发喜欢新郎日渐发福的肉肉脸。于是,大胖子和小眯眼决定携手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 

  婚礼策划:淡雅的韩式婚礼

  韩式是新娘对于婚礼的期待,而淡雅是Big Day婚礼策划对韩式婚礼的理解。于是,舞台有了层叠的帷幔,迎宾甜点区域有了雅致的花艺细节,而婚礼步道则是烛光掩映。春日里的淡淡阳光下,你披着白纱款款而来,鬓边是一枝初绽的玫瑰。Big Day婚礼策划用柔媚的白、纯净的绿、淡雅的粉向春天致意。 

  婚礼预算分配:

  婚宴总价:140000元

  结婚对戒:13000元(品牌:Cartier)

  跟妆:3000元 (小文)

  司仪:5000元(张洁)

  摄影、摄像:15800元 (全城热恋)

  灯光舞美、场地布置及花艺:40000元(Big Day婚礼策划)

  甜品及蛋糕:3500元(黄小熊 Cup Cake)

  回礼喜糖:8000元 

新郎和新娘在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拍摄了外景照。新郎和新娘在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拍摄了外景照。
新郎和新娘是高中同学,不费什么劲就找来了5对伴郎伴娘。新郎和新娘是高中同学,不费什么劲就找来了5对伴郎伴娘。
新娘上婚车前和妈妈调皮一吻。新娘上婚车前和妈妈调皮一吻。
Big Day婚礼策划设计以蕾丝、鸟笼和玫瑰布置的韩式迎宾区。Big Day婚礼策划设计以蕾丝、鸟笼和玫瑰布置的韩式迎宾区。
迎宾区的白色花器里是缤纷的春日玫瑰。迎宾区的白色花器里是缤纷的春日玫瑰。
迎宾区的白色树脂镜框韩风味十足。迎宾区的白色树脂镜框韩风味十足。
迎宾区的甜品台。迎宾区的甜品台。
迎宾区的春日玫瑰。迎宾区的春日玫瑰。
迎宾区全景迎宾区全景
主舞台的层叠帷幔以春日玫瑰绑缚。主舞台的层叠帷幔以春日玫瑰绑缚。
婚礼步道以烛光掩映,舞台的层叠帷幔都是浪漫的韩式风格。婚礼步道以烛光掩映,舞台的层叠帷幔都是浪漫的韩式风格。
以玫瑰为主花材的唯美版新娘捧花。以玫瑰为主花材的唯美版新娘捧花。

  Big Day婚礼策划其他作品:

  由新娘亲自策划的“摄影”主题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图片提供/ Big Day婚礼策划  责编/丁品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