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小姐的早春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7日13:02  爱结网

  婚礼策划:@lovestorywedding  @婚礼策划师王馨莹

  主持人:@赵瑞

  花艺:@798花间小筑

  摄影:@三月记忆摄影工作室

  礼服:@深白私人定制

  甜品:星巴克 

  这是一场森女小姐Christy的早春婚礼。C小姐心思灵巧,乐于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豪气之中不失上海女人的腔调。森女的小情怀在她的身上就像是日出一样理所当然。

  策划师为此特别找来老旧的门板,定制了铜钥匙牌,挑选了精细的蕾丝,手工缝制了花朵和各种小物,那些麻布、稻草、蕾丝、卡片,看似随意却处处用心的细节;信手拈来的花朵;打扮的复古而迷人的闺蜜们和身着礼服的亲友;草垫的椅子和带着露水的花朵,都在早春的微风中散发香气,场景美好的像一幅画。

  当这美妙的时间锦囊开启,进入其中的朋友们无一不享受这难忘的时刻,为JAMES&CHRISTY庆祝欣喜。 

  婚礼费用:

  婚礼策划+装饰 :32000元(2012年费用)

  主持人:6000元

  婚礼花艺: 35000元(2012年费用)

  婚礼摄影:15000元(2012年费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