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倾情献映

http://www.ijie.com   2013年04月28日15:54  爱结网

  又到甜蜜的初夏时节,国际铂金协会于近日倾情推出2013年度全新广告片,将一个关于“戴上铂金,用一辈子说我愿意”的故事娓娓道来,完美演绎人们对美好爱情和恒久婚姻的无尽向往与期许。 

  广告片延续国际铂金协会一贯大气洗练意蕴深邃的风格,唯美诠释永恒承诺的真谛——承诺只需一秒,但实现却是一辈子。戴上铂金婚戒的那一刻,我们用一句“我愿意”向对方庄严承诺,在未来漫长的婚姻生活中,彼此内心的坚定将跨越时间的洗礼,如永不褪色的铂金般历久弥新。戴着见证誓约的铂金婚戒从新婚第一天,到生活每一天,携手看细水长流,兑现一辈子的承诺。

  全新铂金广告即将于2013年4月29日正式献映,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抢先观赏铂金广告片完整版 

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

  戴上铂金 用一辈子说“我愿意”

  “我愿意”,简单而动人的三个字,伴随爱侣步入婚姻殿堂,许下执手一生的诺言;交换铂金婚戒,见证彼此一辈子的承诺,如天然纯白的铂金般永不褪色,任凭时光变迁始终闪耀如初。 

  这一刻

  交换铂金婚戒,用一句“我愿意”对彼此承诺,在未来漫长的婚姻生活中,给予对方生命中所有的忠诚和执着,约定在人生路上一路相伴,共同面对属于彼此的未来,且让指间那对永不褪色的铂金婚戒见证这一生幸福的恒久誓约。 

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 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

  每一天

  当爱情褪去炽烈的光华,生活渐渐走向平淡,一份如铂金般纯净的真挚之爱,如铂金般永恒的不变坚守,激励人们携手面对生活的点滴,历经磨合,分享欢笑,共面悲伤。铂金天然纯白的色泽实为天赐,不会因为时间的积累而改变或褪色,纯净如初历久弥新,见证彼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亦是每一对爱侣在交换铂金婚戒的那一刻最动情的承诺。 

  铂金婚纪念日

  时光荏苒,一天又一天的携手共度,终于迎来铂金婚纪念日。回忆往昔,这70年的岁月里,有幸福美满,也有困境悲伤,却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彼此继续在一起。点滴积累成为一生的守候,指间的铂金婚戒,即使岁月流逝仍然纯净如初,仿佛新婚时的那一句“我愿意”时时萦绕耳畔。用一辈子说“我愿意”,让铂金见证最初承诺。 

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

  【关于铂金婚】

  结婚70周年,这是人生最为珍贵动人的婚姻盛典。世人将相爱相守70年的婚姻誉为“铂金婚”。素有 “爱情金属”之称的铂金天然纯白永恒不变,任时光流逝仍能保持纯净如初的光泽,历久弥新。铂金亦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贵金属,被称为“贵金属之王”,用铂金颂赞,足见这段恒久婚姻的弥足珍贵与旷世永恒。 

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国际铂金协会2013年全新广告片

  2013春夏铂金婚戒新品预览

  浪漫的古埃及人相信,左手无名指的血脉是直接连接心房的“爱情之脉”。把象征婚姻圆满的戒指戴上对方的无名指,就仿佛一句无声的誓言,许诺从今往后携手共度。时至今日,铂金婚戒早已成为永恒婚姻的信物,交换铂金婚戒更是婚礼上必不可少的神圣环节。闪烁着温润光泽的铂金以其永不褪色,磨而不损的特质夙有“爱情金属”之称,其自然纯净的色泽诠释爱情的纯洁无瑕,永不褪色的特质更是对一生承诺的永恒见证。籍由这独有的深厚寓意,铂金当仁不让地成为婚戒材质的不二选择,深受越来越多新人的青睐。 

  2013年春夏,国际铂金协会携手各品牌应季奉上“铂金见证”精选系列,多款独具匠心的铂金婚戒,让爱侣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永恒承诺。

  点击链接预览2013春夏铂金婚戒新品 

(图文/国际铂金协会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