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Luxury Tiffany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2日17:05  爱结网

  新郎: 何鑫(28、外企高管)

  新娘: 王文静(24、公司文员)

  婚礼日期:2012年7月29日

  婚礼规模:180人

  婚礼场地:北京千禧大酒店

  婚礼策划: 爱情蜜码婚礼顾问

  婚礼费用:80000元

  新人故事

  一对亲热的发小,他以为不会爱她,她也以为她不会爱他,回首时,却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

  新娘一直有一个梦想,特别喜欢《Breakfast at Tiffany's》里的奥德莉赫本,优雅中透着一股精灵的气息,幻想着戴上Tiffany的经典项链坐在淡蓝色的海边和爱的人吃着幸福的早餐。为了圆新娘的婚礼梦,新郎为她献上一场浪漫的Luxury Tiffany。

  婚礼创意

  浪漫华丽的场地布置,灯光师用灯光将现场打造得大气奢华,用蓝色、紫色营造一个个梦幻故事。全场香槟色玫瑰配上Tiffany蓝丝绒形成了梦幻的花海,蓝丝绒的质感也增加了Tiffany的高雅品味,在签到台上布置了Tiffany蓝丝绒缠绕的淡海洋味道香烛,优雅的海风清新迎面,签到树的印泥选用了宝蓝、淡绿、鹅黄色,雅致风格与整场色系完美融合。在舞台上设计了一个逼真的可移动Tiffany大礼盒,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浪漫。

  婚礼亮点

  新郎送新娘礼物是这场婚礼的亮点:督导事先把戒指和Tiffany项链放在台上的大礼盒里,礼盒上有个小暗门,分上下两格(这个过程中一直要有2号督导看管,在新人进场前不能离开),当新郎把新娘带上舞台,播放5分钟国外朋友的婚礼祝福MV,这时礼盒缓缓滑动到舞台中央,放映结束,从礼盒中间一扇小门被拉开,上层的礼盒是婚戒,新人互带婚戒,这时台上放起烟花,礼盒完全被打开,新娘梦寐以求的Tiffany项链礼盒出现在新娘面前(新娘事先并不知道),这时新郎为新娘戴上项链,并对新娘说出爱情感言,这时场上放《Breakfast at Tiffany's》主题曲,新娘又欣喜又感动,泪花闪烁。

  更多婚礼真人秀请点击:

  婚礼混搭风 中西结合婚礼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责编/Conny)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Luxury Tiffany婚礼 浪漫的Tiffany婚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