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iltmore庄园的复古高端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3日18:42  爱结网

  婚礼摄影:Mozingo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Shay Brown Events

  婚礼地点:美国Biltmore庄园

  新人简介:

  新娘:Ashely Spence,27岁,保健技术

  新郎:Clay Bruce,28岁,广告保险代理

  婚礼时间:2月18日

  Biltmore庄园是美国最大的私人庄园,浓烈的复古氛围弥漫其中,新娘小时候曾经来过一次,印象深刻,也就把婚礼放在了这里举行。《了不起的盖茨比》给了新人这场复古婚礼很多的灵感。黑色、金色、水晶元素,以及钥匙、烛台、怀表等细节,让这场高端婚礼给人了一种深入心灵的触动。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Meghan Overdeep  图片/Mozingo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酒香醉心间葡萄酒庄园的室外婚礼

  骑着马儿来结婚狩猎俱乐部的蓝色婚礼

  浪漫纯白色纽约创意DIY婚礼

  柔情蜜粉 甜蜜蜜的室内粉色婚礼

新娘穿着鱼尾款婚纱,长长的头纱十分华丽!婚礼时间正值冬季,伴娘们穿着冬季感十足的及地长裙,以及羽毛元素的小披肩——披肩是新娘送给诸位伴娘的礼物。  新娘穿着鱼尾款婚纱,长长的头纱十分华丽!婚礼时间正值冬季,伴娘们穿着冬季感十足的及地长裙,以及羽毛元素的小披肩——披肩是新娘送给诸位伴娘的礼物。
证婚仪式上新人的浪漫瞬间。证婚仪式上新人的浪漫瞬间。
v6层的方形婚礼蛋糕,十分优雅华丽。
晚宴后还有焰火表演。晚宴后还有焰火表演。
婚礼的宾客休息区。婚礼的宾客休息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