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承认未婚先孕,先生子后结婚

http://www.ijie.com   2013年05月07日18:29  爱结网

  霍思燕承认未婚先孕,先生子后结婚

  霍思燕承认未婚先孕

  导语:日前,霍思燕携男友杜江亮相深圳,这是她承认怀孕后的首度亮相。她大方承认未婚先孕,打算生子后再办婚礼。

霍思燕和杜江霍思燕和杜江

  霍思燕介绍说,“杜江是一个很自信的人,这是我很喜欢他的一点。我真的很幸福,我什么都不要操心,只管享受现在。”杜江也颇有气概地当场允诺,“以后我赚钱养家,这根本不能说是压力。我会一直听她的话,我觉得这是一个男人的智慧,听老婆的话都有大出息。”一席话让霍思燕开心不已。霍思燕承认,她和杜江还未领证,她怀孕也是意料之外的:“确实没有这个怀孕计划。但是小生命来了,我们自然而然地非常开心。我不喜欢孕妇装,也不喜欢大着肚子穿婚纱,所以慢慢来吧。”

  更多亲子文章:

  孕妇阴道炎怎么办

  孕妇水肿怎么办

  怎样挑选宝宝鞋

  宝宝游泳需谨慎

(文字/转载自中新网 图片/网络 责编/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